今天要介紹的是
MangaMeeyaCE V2.1(漫畫瀏覽器)簡中版
原本是要發佈v2.4的版本
可是中文化出現了一點問題
中文化完之後
放在d2上
會顯示錯誤
所以這邊先放上v2.1的簡中版
雖然簡體字看的不是很舒服
但也沒辦法
可能是我中文化的軟體有問題
所以才會顯示錯誤
根據v1.6的版本
有寄信給原中文化的作者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覆
所以只好先放v2.1的版本
以下是預覽圖:









基本上
設定都已經調好了
在這邊有追加一個滑動選項
在v1.6的版本中也有
在個人設定的最後一個選項
選擇手勢設定


之後在左上角可以設定滑動時的選擇
這樣就不用一直去觸碰螢幕了
以免碰的太大力
把螢幕給按壞了
只要順順的去滑左邊或右邊
上面下面也可以
你高興的話
也可以設定成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當設定完的時候
回到主頁當你開始滑動的時候
左下角會顯示你的動作
這樣不管是在看小說或看漫畫的時候
會方便很多
而且觸碰的選項並不會消失
功能還是在








附帶一題
現在我的上傳空間已滿
我只使用xuite的上傳空間
因為我實在是懶的去申請其他的網路空間
然後
目前只能用暫時的空間
也就是上傳之後
只有24小時的時間可以下載
超過之後就自動刪除了

如果你有需要這個軟體的
請留言
我再上傳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