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之前就應該要寫了
可是後來我忘了
所以就忘了寫
剛好昨天在01上有人問我Co0kie.HomeTab跟CHTEditor的問題
我才想到
這篇修正文還沒寫
剛好今天休息
所以就寫一寫
因為外面太陽很大
所以我也懶的出去跑車

請先下載檔案

下載完之後解壓縮
解完壓縮後有5個檔案
放在手機上之後
先到所有設定的主頁
把HTC SENSE給取消掉
之後先安裝(1)跟(2)的安裝檔
之後重開機
開機完之後
再安裝(3)(4)(5)檔案
第(5)的檔案是設定中文語言包

先安裝1.8版的原因是
在1.8版中有可以無限上滑或下滑的核心
就是在首頁的頁面上
可以一直上滑
沒有盡頭

而在1.8.5中
並沒有這個核心
雖然有選項
但是無法動作
所以要從1.8版升上去

直接安裝1.8.5的可以試試看
上滑1次或2次應該就停了

先安裝1.8版
兩個都安裝完之後
重開機
直接再裝1.8.5的版本
安裝過程中會詢問是否移除舊版本
選擇是就可以了
等到第(5)的檔案安裝完之後
再重開機一次
之後在到設定去開啟HTC SEMSE
就OK了

之後再下載中文語言包

先在首頁按右下角的功能表
進去之後
選擇第2個CHT設定


進去之後
再選擇一次右下角


選擇第3個


之後會提醒你要連線
最好是跟電腦連線或WFII
如果你有3G上網也可以
選擇是


找一下
中文(繁體)
再按右下角的確定
之後會退出
也有可能出現錯誤報告
說Co0kie.HomeTab.exe錯誤
不要理它


之後再進去一次
應該就會變中文了

那麼我們還要再進去一次
選擇其他設定
進去之後
把下面紅框劃起來的給它打開
這是時間會退回1小時又2分鐘
把它打開之後
就不會退時間了


之後再往下滑一點點
一樣把下面紅框劃起來的給它打開
這是無限上滑下滑的開關
打開之後
就可以無限上滑下滑了

(如果你是單安裝1.8.5的版本
不是由1.8版本升上去的
請先打開試試
看能不能動作
我記得是不行才對)


都設定完之後
再選擇一次右下角
選擇應用更改
之後會自動退出


再來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再重開機一次
開完之後
應該就差不多了

其他的設定已經中文化了
再依照你的設定去調整吧

有問題再發問
我會再找時間回答
或是可以直接在01上發問也行
那邊人比較多
我可能要等晚上才有空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