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忙著洗車殼
光是外面的車殻
就洗了2天
真的有夠誇張的
車殼跟車台之間的距離
都是土
上一任車主好像沒洗過車子的樣子
那個土跟石頭差不多硬
洗了兩天才搞定
洗衣粉也被我用了整整一包  XD










說實在的
我一直以為內裝是黑色的
洗了之後才知道是藍色的  =  =




前輪的檔泥版
有裂開的痕跡
所以我家老頭做了補強的方式












原本有破洞的油桶
也拿去補了






其他物品
清洗過的




剛拆起來的時候
心裡還在想
這追風的機油桶怎麼是黑色的
一度以為自己有色盲
後來洗乾淨之後
才露出原本的白色




離合器部份
因為上任車主
買來只是當代步用
並沒有特別的去操它
所以引擎部份還不錯






排氣管
表面有薄薄的一層硬土
很難刮


這是用鐵刷子去刷的
不過看的出來
還是有一些土在上面


排氣管尾端
沒有生鏽
不過有油土
也因為有油土
所以才沒生鏽


大致上的排氣管


這時候就要請出神兵利器
要不然用鐵刷子刷
刷到好
一隻手也報廢了
要不然就叫鐵猴子來幫忙刷好了  XD


電動鐵刷


長滿了刺
就跟玫瑰一樣
玫瑰玫瑰~~我愛你  XD


比較一下
乾淨多了


左邊是刷前
右邊是刷後
這簡直跟華安的還我漂亮拳一樣厲害  XD


連小縫也是OK的





以上
就先這樣了
因為外殼拿去烤漆了
這幾天再把車台刷一刷
上漆
引擎再整理一下
就差不多了

前幾天再洗殼的時候
因為蹲在那邊洗了2天
結果今天起來的時候
整個脖子到腰部
都好痛
可能是我老了吧
一起來就喊:阿~娘~喂~夭壽喔
所以更新要再等等了
先休養一下
反正等外殼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