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說過了
最近我家前面的這條街
老鼠很多
因為我們這條街有一半是做吃的
所以基本上
我們這邊的老鼠
是不會餓到的

不過
跑來我家做什麼?
啃機車喝機油嗎?








基本上
我是不建議我家有老鼠
反正也沒吃的
只有笨鼠才會來我家
可是這隻老鼠很雞歪
在看電視的時候
會給你從電視旁的縫隙或底下跑出來
給你看一看又跑進去
如果你嚇牠
牠還不鳥你
夠屌吧

所以我不爽了
把東西清開之後
放了捕鼠籠
放了2個星期
沒上當

很好
這隻老鼠很聰明

後來就在昨天的時候
海賊王看到一半
又跑出來
這次就不打算放過牠了
當我低下頭去找的時候
沒看到東西
還以為這隻老鼠會隱身術咧
那麼厲害

結果就在把頭又往低處去看時
我看到一條尾巴在那邊盪來盪去
原來牠躲在架子上
可是牠可能沒想到尾巴還在下面
所以我手就伸進去
死命抓牠的尾巴
就被我拖出來了

結果牠居然驅身上仰
就咬我的手指
還連咬2次
害我的大姆指跟食指流血了

後來我就很生氣
抓住牠的尾巴
先來給牠一個摩天輪旋轉
轉了大概8圈左右
就掛點了
給牠放到地上
只見牠左右的擺動
後來就被我放進捕鼠籠了
大約過個10分鐘
又開始活潑亂跳

結果3個小姪子說要玩
就給牠們玩
等到要丟垃圾的時候
發現老鼠已經平躺在籠子裡了
所以我就順手丟了

現在小孩子的破壞力真強

不過我的手指到現在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