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養一隻嘎玲
不是九官鳥
也不是巴戈
這是繼之前被咬死的九官鳥之後又養的
是別人抓到
後來拿來我們家問我們要不要養
因為一拿來就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幼鳥
就差不多羽毛長齊
但是還要餵食的狀態

後來因為都是我在照料的關係
所以牠會認人
也只有我抓牠的時候
牠不會反抗
以下是我的鳥兒子寫真照


如果仔細看的話
毛色比一般人養的還要漂亮
雖然是吃飼料
但是平常我還會抓活的給牠吃
蒼蠅.蚊子.壁虎或蟋蟀
但是為了保持牠的營養均衡
所以有時我還會餵牠吃漢堡跟芭樂或火龍果
所以牠的毛色
會比一般飼養的來光滑

後來經過我長時間的調教
目前已經會說你好跟老闆兩句話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因為晚上我家老頭會在樓下看電視
看那個新聞挖挖挖
然後邊看邊罵
剛好我的鳥兒子都放在旁邊
就這樣
經過每天的目擩耳染
已經會說一些老頭的台語了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仔細聽的話
還是會聽的出來
話說以前養的九官鳥
也會講這樣的成語
而且發音還很正確......

再後來
牠還會一些特技
翻跟斗
沒錯
就是翻跟斗
可能是牠自己在籠子裡面無聊吧
所以有時就會自己翻跟斗
這是牠自己學會的
我沒教牠

有時掛在外面
有客人來修車
看到牠翻跟斗
都會直乎好厲害
然後問我怎麼教的
我就說給牠哈一下
牠嚇一跳
就會翻跟斗了
用屁股想也知道
這怎麼可能
我的鳥兒子可是屌的很
你哈牠
牠還不鳥你咧
可是那些客人就這樣相信
直乎:翻滾吧~小鳥.........

然後
就在今天
我又發現鳥兒子的另一項特技
裝死
詳情請看下圖


把牠抓起來
然後跟牠說:不要動喔
就真的不動了
可能真的聽懂我的話吧

眼睛還一直看
一定是心想:我的主人也太無聊了吧


一開始會掙扎
但只要安撫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掛掉了


這張我最滿意
就好像真的掛掉一樣


後來拍手
說OK
牠就自己爬起來了
有夠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