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20天
終於把追風給搞定了
我的新戰駒名稱:赤兔馬
不過外觀還要在貼個貼紙
再加上調校跟訓缸
以及調整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還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到達我要的境界

小黑與赤兔馬排排站


基本上
赤兔馬比小黑大很多
也重很多
光是油桶的容量
就差了一倍


手把位置高低也不一樣
不過還是小黑騎起來比較適合RV
也比較好抓拿

赤兔馬只有賽車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快.狠.準


兩台的差異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黑
因為騎起來真的很輕鬆
而且在市區
3檔打天下
也因為比較輕
好鑽好拿好舒服


三台老車排排站
小黑的年齡是44歲
小綠是33歲
加上赤兔馬
3台合共破百






不過還是有個不好的消息
赤兔馬要賣掉
1.因為家裡沒位置放
2.我們是商人
3.好車~只要一台就好
4.我不是老闆~我老頭才是老闆
雖然這台車也是由我親手組裝調校
其性能跟耐用度
不是其他人能比較的
話雖如此
我還是沒辦法留下它
早知如此
當初隨便弄弄就好了
可是由我親手組裝的車子
如果沒弄好
我也會睡不著覺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接這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