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差不多11點多就起來了
正常來說
下午3點才是我的正常起床時間
其實那麼早起來
是想看天氣好不好
赤兔馬到現在
還沒出去跑過
我還要訓車ㄚ
一直下雨
想出去跑都沒得出去
只好起來看海賊王第470集
一直待到4點多才沒下雨
然後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確定路面乾了之後
才決定要出門
出門的時間
差不多是6點初
回到家差不多是8點半

基本上
試跑的結果
很滿意
滿意到不行的那一種
就好像頭文字D裡面的中里毅
換了GTR之後
以前是對手的對手
現在通通都不是對手了

不過試車過程中
雖然沒下雨
可是地面上還是溼的
尤其是在蘇澳五結的濱海公路那一段
在挖路
又不知道貪污了多少錢
沒事就挖路
挖了那麼久還沒挖好
地面還有一些凹洞
結果汙水都噴到車上跟鞋子上
已經確定明天要洗車

不過好在晚上車子比較少
雖然在跑的過程中
眼淚跟鼻水都是往上飄的
不過性能及其他方面
簡直是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要駕馭我的赤兔馬
可還要一段時間
畢竟小黑騎太久了
我已經習慣當RV行了
可是赤兔馬
簡直就是市區賽車專用

真搞不懂我家老頭
一台那麼好的車
幹嘛要賣
給我遠征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