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夜跑的時候
在濱海公路那邊
因為道路施工
加上水窟窿很多
所以我的赤兔馬就髒成這個鳥樣了










真是有夠髒的
附帶一提
在追風的原廠設定上
鏈條蓋原本是一小段塑膠製的
可是我家老頭硬要給人家上電鍍版
拿勁150的鏈條蓋來裝
他說這樣比較屌
可以讓我秋個夠......

洗完車之後
因為有下點點雨
就是比毛毛雨小一點
就是一點一點的那種點點雨
想說車子還沒乾
給他跑一趟熱車再簽進去放好了
所以就去小跑一下
結果途中發生了兩段小插曲
在熱車的過程中是很順利的
結果在親河路上(冬山河往羅東的方向)
忽然跑出一改裝的FZR
是改街車樣式的
好像是看到我的赤兔馬的樣子
結果就在後面追上來
後來停紅燈的時候
他就很刻意停在我旁邊
然後給我拉轉
橫~橫~橫橫的
後來想說
算了
讓你先跑好了
結果綠燈的時候
就聽到他上檔的聲音
卡答一聲
然後就卡拉卡拉卡拉
然後我就樸次的笑出來
我就上檔走人
因為在別人面前樸次笑出來
真的是很沒有禮貌
可是我沒辦法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原本以為你那台有改裝過
應該很猛的
沒想到是卡拉卡拉卡拉
而且我怕被你打
所以我才上檔走人

對了
我想跟你說
你的引擎有問題
還有後搖臂歪掉了
找個時間檢查一下比較好喔

下圖是洗完澡的樣子






連鞋子也糟殃了
這雙買了5年多的鞋子
是陪伴我的好夥伴


要找個時間洗一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