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在今天
終於把店裡的車子都搞定了
只剩一台整理的車子在等外殼
從8月初開始
就過著趕工地獄
從追風整理之前
就有兩台整理的車子
之後追風
追風完之後又多了兩台
真是夠了
沒事來那麼多台幹什麼
而且整理車的處理
完全是比照追風的整理方法
也就是全拆
車架清洗補修上漆
這是整理車的一慣作風
所以我們店裡的2手車
幾乎都是整理到一半
就被訂走了
晚來的都在哭夭
盡管哭吧
買不到是你家的事情

整理車的途中
還要處理其他的事情
有車禍的
有車台斷掉的
有引擎縮缸的
算一算
9月份就拆了8台引擎
10月份到今天
也拆了3台
怎樣?
現在是引擎縮缸的季節嗎?
你們縮的很高興是吧?
我可是拆的很累
1天只能洗3次手
中午吃飯洗1次
晚上吃飯洗1次
關店再洗1次
我家老頭是數錢數的哈哈大笑
我可是從早幹到晚
累的苦哈哈

還有
今天終於把沙灘車給送走了

這是在去年時
全部拆開車架清洗補修上漆
因為我家老頭要釣魚跟抓螃蟹
也因為是自家用的
所以也都是整理到最好的狀況
後來在前幾個月
老頭說要賣
因為現在已經沒在釣魚了
放在家裡也是佔位置
每天都要牽來牽去的
我也牽的很煩
所以當老頭說要賣的時候
我就丟在網拍上去賣
開價15500
實際是賣15000
後來很多人追蹤
詢問
看車
試車
後來又說考慮看看
拜託
125CC的沙灘車才賣15000而已
在網拍上
50或90CC
別人就賣18000左右
給我嫌貴
嫌貴就不要買ㄚ

後來
今天
有一個人帶一個外勞來試車
說要給外勞帶回泰國的
結果外勞試車
試完車
就一直比大拇指
說:好好好
結果那位僱主就現場直接現金給了
然後車就載走了
我就把網拍打上已售出
結果電話接不完
一堆人說為什麼賣掉?
你也真好笑
為什麼不能賣掉
現在是怎樣?
我賣車還要請示你是吧?
自己說要考慮看看
那你就慢慢看吧
誰先給現金
我就賣給誰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既沒付訂金
又擺一個臭臉嫌貴
賣掉了又來跟我哭夭
你們就慢慢哭吧

總之呢
總算到一段落了
比較可以清閒一點了
家裡也比較不會那麼擠
空了許多空位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