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韓國的歌
可是在文字的設定上
內建並沒有顯示韓文的選項
上網找了一下之後
就被我找到了
目前D2上使用OK

然後
使用前說明
請先備份你機子的檔案
我不知道其他的ROM或機型可不可用
安裝後會不會出問題
所以
還是請你先備份比較安全

這邊是用D2
系統是官網發佈的WM6.5版本

下圖
是我之前安裝的魏碑字體
我覺得這個字體來顯示中文
有一種派氣
可是它只能顯示中文跟日文而已


在韓文上
則是無法顯示


使用播放器也是一樣


就算是內建的播放器
依然沒有韓文的顯示


這時
我們移到設定的頁面
選擇應用程式


在選擇移除程式


把你之前安裝的字體給移除掉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安裝魏碑字體的
請直接依下圖移除

切記
不管你安裝什麼字體
都要移除掉
因為安裝中日韓字體
系統只會顯示你後來安裝的字體
所以就不需要去浪費內存的記憶體
其實還是有辦法可以繼續顯示之前安裝的字體
不過要修改註冊表
可是這方面我還沒研究出來
當然
這是不確定的
所以目前的方法
想要顯示韓文
就先移除掉吧
等有辦法時
我會在發表文章

移除之後
部份會顯示□□□


其他頁面也是差不多


這時
到檔案總管
去安裝下載的兩個檔案
有順序的安裝
請先看完在做下載的動作
檔案會放在最下面
下載之後
解壓縮完會多兩個檔案
一個是中日韓雅黑字體
另一個是語言區域設定包
先安裝中日韓雅黑字體


請直接安裝到內存


安裝完會顯示OK


安裝完之後
記得要手動重開機一次


開完機之後
大部份的中文都可以正常顯示
可是在內建的播放器上
會出現空白


我們到外掛的播放器去看
已經可以正常顯示韓文了


在檔案總管裡
也可以正常顯示韓文了


可是為什麼在內建的播放器上
無法顯示韓文呢?
很簡單
因為它區域判定錯誤
所以才無法顯示
這時我們就要安裝第2個檔案
語言區域設定包


一樣安裝在手機上
之後安裝完會要求你重啟
選擇確定


之後開完機
就可以正常顯示韓文了


打完收工

檔案下載

PS:安裝完之後
千萬不要在回頭安裝你想要的字體
不過是魏碑體.娃娃體.圓康體.孔康體還是裸體
如果你不聽
後果就自行負責囉

剛剛試了一下
在TYTN II
系統是官方的WM6.1
可用
所以其他解析跟機種
應該也是可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