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終於好轉了
終於沒有下雨了
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既然如此
在各個條件的最佳狀態下
所以我出發了
順便試車
養缸
找朋友
聊天兼炫耀

說實在的
完全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早上10點起床
10點半打電話通知朋友
10點40分去市區加油
11點10分從家裡出發
12點55分
我人已經在新店的85度C了

從五結到坪林加油站
只有55分鐘!!!!!!
到新店的85度C
只花了1個小時又45分鐘
途中還休息一下
真是超乎我意料中的快

以前騎小黑
光是從家裡騎到北宜的山腳下(頭城交流道)
就要一個小時了
要是到新店的85度C
差不多要花個3小時左右
可是在台北的市區上
小黑反而比赤兔馬還好騎
如果時間換算下來的話
從新店到基隆
小黑反而比赤兔馬快
可是在其他的路程
反而赤兔馬比小黑快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一台適合騎市區
一台適合騎郊區

在宜蘭今天的天氣
是出太陽的
我穿2件長袖一件背心
在穿一件騎士夾克
就覺得很熱了
結果北宜一上去到石碑休息點
瞬間下降10度左右
瞬間冷ㄚ

途中看到一起車禍
整台機車卡在貨櫃車的輪下
不知道人有沒有怎樣
結果因為今天臨時決定去台北
卻只帶皮包就出門了
忘了帶相機
好在我的GPS紀錄器還放在赤兔馬上
下圖是GPS紀錄圖


也是繞台北一圈
以前騎小黑的時候
也常常這樣騎的走
一天都是250公里的跑
這樣跑一圈
剛好是6公升的汽油
至於赤兔馬的油耗
要等改天加油才曉得
因為回程就直接回家了
懶的再去市區加油

下圖是GPS的資料
今天一共跑了230公里
騎乘時間約4個小時又50分
平均時速是47
沒辦法
因為台北就是塞
走走停停
要不然在北宜下來之後
平均時速是在61左右
都被市區的塞車給拖累了


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一下
這是在濱海公路的某一段休息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