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動畫最新進度
魯夫將單挑3個上將
漫畫版的已經連載到2年後
草帽海賊團再度集合
怎麼動畫版的還在解救艾斯當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悶?
天氣一直下雨
昨天宜蘭傍晚還出太陽
原以為今天又可以出去跑車了
害我又把赤兔馬加油
又害我很早睡
因為我想早點出門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就聽見下雨聲
只好幹了一聲
又爬回床上補眠

結果又睡到下午才起來
整理了一下房間
想了一些雜事
想買一台新的MP3
可是看不到喜歡的
目前的目標是SONY的X1060






圖片是從露天的犬爸的
因為目前要買新的X1060
只能從犬爸那邊委託
如果要買2手的話
基本上
我是很不想
因為之前買的S203
買回來之後
又送去換電池
因為是2手的
而現在的MP3大都是內建電池比較多
這就是我不要的
因為沒電就要充電
所以我才不肯把E90給處理掉
沒電只要換電池就好了
方便的很
雖然內建的充電電池比較環保
但我就是不喜歡
麻煩ㄚ

又想買一個腰包或斜背包
騎車出門可以裝東西
可是沒找到喜歡的
不是太便宜就是實用性不大
還要慢慢找了

11月了
一個年又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