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上帝把所有的災難都封印在這把鑰匙上
擁有這把鑰匙的人
災難就會發生在這把鑰匙的擁有人上


但是上帝還留下了一個希望
那就是潘朵拉的寶盒

外觀
很普通的一個箱子


正面
寫著CUXi精品套裝


這是限量的交車禮
送完就沒了
至於有幾份
我就不清楚了


潘朵拉的寶盒
開了


說是寶盒
其實也是很普通的紙箱
不要的話可以拿去回收
看來上帝也知道要節能省碳救地球了


首先
潘朵拉的寶盒裡面
放了兩個希望
一個是防風衣


包裝外面也是印著CUXi的字樣
這只是風衣而已
所以只防風
不能防水或防子彈
也因為只是一般的風衣
所以也不代表水火不侵


不過這風衣我沒拆開
因為這是客人的
而且拆了不好放回去
而且這是新品
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新衣服是被人穿過的
所以我就不拆了
如果拆了試穿
我想很快我就要去見上帝了

第二個希望
安全帽
有打yamaha的字樣


正面照
這可以加裝防風鏡
不過要自行購買
因為潘朵拉寶盒裡面沒有附贈


側面
是4/3罩


下方靠近嘴巴的地方
有多一個鈕扣
左右都有
可以自行購買拆卸式的口罩來使用
一樣
潘朵拉的寶盒也無附贈
看來上帝那邊也有經濟危機了


背面
純霧黑的圓頭型
這應該可以自行彩繪吧


有合格標籤
而且是台灣製造的
看來上帝也支持mit的品質


內裝
很普通的樣式


以上
潘朵拉寶盒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