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R:賽車初音 2010 ver.』GSC



事業做很大的初音未來小姐,觸角已經伸到賽車業界也早就不是新聞了,成為GSR(GOODSMILE RACING)的代言人之後,冠上了個賽車初音(Racingミク)的稱號,然後再回來讓GSC(Good Smile Company)出模型賣錢...


哼! 你賣我又不一定買,搶錢搶這麼兇,你以為大家都是凱子嗎?
黏土人我比較沒這麼挑,比例模型可就沒那麼好過關了嘿!!
......先看看你做得怎麼樣再說吧~!!












一看就知道這隻,...這......這隻必敗啊(淚)
新銳插畫家redjuice老師筆下的Racingミク完美立體重現。
無懈可擊了啊...官方圖可能還看不夠,找幾張照得更清楚的細節來看。


「超可愛的臉蛋」
我可以不知道,你滴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你滴大眼睛~
水汪汪的眼睛、開朗的笑容,整個就把插畫裡的神韻抓住啦~!!
不過......眼線是不是畫粗了一點點啊? 濃妝版?


「誰說太小,我就覺得剛剛好」
小而巧、小而美,小得剛剛好~!! 就算真的不滿意,人家也有香肩鎖骨咩~
肩帶上掛著那片LOGO的半透明材質也相當引人注目。


「整個就是質感!」
拉近一看就更不得了,皮膚、衣服和工具包的質料都沒有馬虎掉喔!
皺褶、縫線和扣子也是一整個精緻,無可挑剔的好品質。

 




「魅力小尻」
超貼身......喂!!看哪裡~!! 這張圖的重點其實是工具包上的
傢私啦!!
還在想怎麼把那條鬆緊帶往下拉的朋友,醒醒啦~


「金屬」
合金高跟鞋? 從側面看得更清楚了,光看圖片就好像能感受到那份重量。
換胎槍也不是隨便做做而已,各部位的塗料都上得很用心。

今天開始可以預訂喔~!! 可別說我太晚報嘿,這絕對會是搶手貨!!


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比例大小:1/8 全高約20公分(含台座)
原型製作:石長櫻子(植物少女園)
原作:『Racingミク』
預定發售日:2011年5月 定價:7800日圓


圖片、資訊主要來源:Good Smile Company,フィギュアメーカー・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勤務 『ミカタンブログ -松戸駅からググって0分-』



---------------------------------------------------
以上內容來自模物語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