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一趟材料行
剛好讓我翻到追風的前碟片
這已經找很久了
拍賣上的都太貴了
這也是新品
只是放很久了
就怕碟片跟鐵片會分離
看了一下之後
覺得還OK
剩下兩組
就通通帶回家了

力霸?
什麼東西?
超人力霸王?


換下來的前碟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誇張
因為這前碟片是前上一任車主牽車之後
到現在還沒換過
20年了
這算古董嗎?
拿去拍賣不知可以賣多少?


換力霸王的的碟片
厚的很


順便換煞車油
有夠髒的
跟水溝水沒兩樣
當初整理的時候
也是換新的
可能是油管的髒汙吧


換新的
有夠晶瑩剔透吧


試用之後
感覺還可以
我對煞車這部份沒什麼感覺
煞的住就好
原本還想從網拍上買GOLD 競技 前來令 煞車皮
可是價格快接近一千大洋
想一想就算了
目前手上還有一組
有想要的車友可以跟我聯絡
可是我不保證煞車方面會讓你滿意
畢竟這是很主觀的
有些人要即煞
有些人跟我一樣
煞的住就好
所以還是要自己使用才知道

搞定赤兔馬之後
就順便把小黑給擦一擦
金光閃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