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重灌
說實在的
很煩
VISTA一次性的更新
就花了一天的時間
再加上優化調校跟軟體安裝等等
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再寫文章
不過重灌的結果
很順
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而且最近很忙
不知為什麼
月底的客人特別多
以往月底算是淡季
幾乎20號過後
都算是閒閒的
因為大家都沒有錢修機車了
所以算是淡季
可是這幾天
幾乎都忙到快胃下垂了
因為一吃飽就上工了
連海綿寶寶都沒得看
(因為中午YOYO台會重播海綿寶寶,一邊吃飯,一邊看海綿寶寶算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很肚爛
而且相對的
連休息的時間也少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赤兔馬也已經過到我的名下了
一個男人
活到快30歲了
才有一台名下的機車
想一想
真的很可悲
雖然另外兩台(小黑跟小綠)
都是我在負責騎跟保養
可是車主還算是我老頭的名字
因為以前我一直盧他過戶給我
偏偏不鳥就是不鳥我
實在是很過份
還好
赤兔馬的出現
算是補全了生命中某個缺陷
男人就是要騎檔車才叫男人
就好像男人去考汽車的駕照一樣
一定要考手排
雖然是開自排車
但是就是要考手排的駕照
如果考自排的駕照
被朋友或同事其他人知道
就會被笑沒小雞雞一樣
記得之前在桃園的電子廠上班的時候
有一次開會
在開會前問了一個男同事
我:你有汽車駕照嗎?
同:有ㄚ,都什麼時代了還沒有
我:手排還是自排?
同:自排的ㄚ(這時候~全部的同事都驚訝狀)
我:(驚訝狀)你怎麼考自排的汽駕?
同:....有差嗎?手排跟自排還不是一樣
我:嗯........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
後來這件事不知怎麼樣
就被傳開了
還傳到別單位去
後來別單位的女同事來找這位男同事的時候
都會問說:不是男人的那位同事在嗎?
起初還以為是什麼
後來一想就知道了
這件事傳了很久
當然
這位男同事還在狀況外
還很得意的考自排的駕照
以上
內容告訴我們
就算你考自排的駕照
千萬不要跟人家說
要不然會成為吃飯中的談話內容
不過現在的車種大部份都是自排居多
而且台灣的汽車量已經到了飽和的狀態
紅綠燈又多
車子又多
走走停停的
自排的的確比較方便
以上
只是述說一下想起來的往事

最近很多人買新車
應該說是很多父母帶小孩來買新車
真好
每次人家牽完新車
我都會諷刺一下我老頭
我:你看,別人父母都會買新車給兒子騎,你都不會買新車給我騎
老:你有得騎就不錯了,還挑咧
如果可以挑
我也想挑新車
可是看到現在的新車規格
忽然覺得赤兔馬真是好太多了
輕轉油門
管你是狼還是龍或是T
4檔過後
照後鏡已經看不到車子了

今年的聖誕節
原本以為沒有禮物可以收了
所以自己就跟耶誕老人要了一個窮人的MP3
送給自己當做耶誕禮物
不過沒想到因為美國那邊下大雪
耶誕老人來不及過來
所以當我收到的時候
也已經過了耶誕節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有收到就好
而且還兩份
後來才發現
另外一份是從紐約過來的
因為寄件人是寫英文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寄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寄錯的
可是收件人是我沒錯
後來拆開才發現
是在地球的另一端
一個知道我的人寄的
這算是一個悲傷的回憶
反正已經過去了
回憶
就讓它美好的過去吧

最近的天氣實在有夠冷的
連手都裂開了
原本還想去跨年的
可是沒人找
所以不打算出去了
小榆妹跟他老公小陳
還要奔去台東的三仙台看日出

年輕就是本錢
我可能跑到一半就掛在路上了

有要去跨年的朋友
記得要保暖一點耶
沒去跨年的朋友
電視也有實況轉播
跟著喊321就對了
然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