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了耶誕節之後
收到了一個航空的包裹
其實我沒什麼朋友
更何況是國外的
後來拆開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誰寄的
先來看看今年的耶誕禮物吧

一條圍巾
純白樣式
很柔軟


全部攤開有200公分左右


拿一本小說比大小
大概就這麼長
不過這麼長
要怎麼圍?


在同一個包裹中
還有一個小東西
外表寫著LEE
就是牛仔褲的LEE


拿出來之後
是兩個手環


蠻特別的


還印上LEE標誌


內環有LEE的商標


另外一個比較小一點


同樣也印上LEE的標誌


同包裹中還有3張A4的信紙跟一片CD
不過這是個人隱私
所以我就不公開了
不過那條圍巾應該是我收到最好的一條
給啟信者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謝謝妳
妳沒忘記的
我也還記得
希望妳那邊的日子
會過的比這邊好

祝你耶誕快樂
天籟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