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10幾天就過年了咧
除夕是2/2號
算一算
差不多剩13天左右
下禮拜差不多開始要打掃家裡了
宜蘭這幾天還是下雨
只有前幾天
一天有出太陽
出太陽的那一天
人群就好像下水道的蟑螂一樣
通通跑到地面上來
結果一下雨
又通通跑回下水道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天氣
希望不要下到過年
要不然我可能待在家過五天
那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前幾天接了一台機車
是車禍的
車主自己去撞人家汽車的後行李箱
然後車主把車牽到很機車的機車店
結果那間很機車的機車店
跟保險公司開價1萬2
然後又跟車主說其實只要6千~7千就好了
因為車台有彎掉
他們是跟保險公司說要換車台
而跟車主說要用燒的把車台校正就可以了
簡單來說呢
就是做假帳
等於他們沒事就多賺6千多
後來車主想一想不妥
就說不修了
結果就打電話到我們店
叫我們去載車回來修
結果那間很機車的機車店
知道不修之後
居然把車子的整條配線給剪斷
有夠機車吧
人家說
買賣不成~仁義在
不過對方是很機車的機車
所以仁義就不在了
修車
請謹慎選車行
要不然人家把你賣了
你還笑嘻嘻的幫人數鈔票

然後呢
最近想買一個耳機
來搭配x1061
雖然本身有一個ex-90
不過那是4~5年前的產品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沒想到ex-90的評價
居然比ex-500還高
看來這投資投對了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ex-1000
不過要價很驚人
差不多要2萬台幣
可以買的起一台筆電的價格了
所以我還在猶豫中
買不起耳機
那買耳罩吧
可是耳罩也是沒看到喜歡的
雖然目前是x-400
搭配x1061是不錯
耳朵感受的到音樂空氣中的振動
應該是run開了
可是呢
人就是犯賤(說我自己)
所以我又想再買一個耳罩來聽聽看
目前是看上SONY MDR-F1

這支是2005年的產品
雖然有一段時間
可是現在要價還是不便宜
而且只在日本本地發售
算一算換下來
寄到我手上的話
差不多要8千左右
也是有點貴
可是我對這個開放式的耳罩蠻有興趣的
網路上的評價也是不錯
所以有點心動動的

最近也是忙到翻
有整理車禍的車子
也有整理2手車
還有一堆雜事
而且接連的下雨天
想出去跑車都沒機會
有夠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