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囉
還剩兩天
今天鬧了一個大笑話
我一直以為星期2就是除夕夜
結果今天去幫同學修理車的時候
就跟他說:明天晚上出門會在打給你
因為我們約好除夕夜晚上要去天公廟拜拜
每年都會去拜
結果他回我說:明天打給我幹嘛?
我:不是要去拜拜嗎?
他:那是星期3ㄚ,今天才星期一耶
我:厚,拜託,明天就除夕了耶,你是上班上到頭暈了是吧?
他:你才上到頭暈咧,除夕是2月2號,今天才1月31號
我:.........是這樣嗎?(恍惚狀態中)
他:難道不是這樣嗎?你要不要回去看一下日期?
就這樣鬧了一個大笑話

這幾天都一直在打掃家裡
手臂都沒力了
因為都我一個人在擦
加上天氣冷到一個不行
手都凍僵了
還要拿著菜瓜布一直刷牆壁
刷完之後
再拿乾淨的布再多擦幾遍
真的很累
真的很羨慕住家型的人
拿條乾淨的抹布揮一揮就好了

最近的天氣還是很冷
不過聽說南部都是好天氣
聽說還熱到靠盃
而我這邊是冷到靠盃
一樣是靠盃的吶喊
卻是不一樣的靠盃情節
今年打算往南跑
跑到那邊不清楚
想到就走了
一個人的機會蠻大的
因為我同學要陪他老婆
所以可能會一個人去走走
至於會走到那
就隨意了
有可能會到南部玩個1~2天
也有可能去環島
或是24耐環島
但也有可能不出門
反正天氣決定一切
好天氣就衝了
壞天氣就窩在家裡吃泡麵吧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郵件
是奇摩家族要關閉的通知信(個人家族)
在4月26號要正式關閉
以後不會有人催稿了
可是卻少了一個可以跑的地方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現在奇摩的家族系統真的很爛
因為都沒做更新系統的動作
所以駭客跟一些網路病毒都跑到那邊去了
後來流行部落格跟無名
漸漸的
回家的人也少了
瀏覽人數也幾乎停止了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蠻訝異家長會做這樣的決定
但這是已成定局的事
關閉了之後
以後就只剩在自己的家族發文章了
只是奇摩在同一天
會關閉整個家族系統
到時
真的會變成無家可歸
雖然這邊的部落格也是有在發文章
不過這是公開的
而在自己的家族發表的文章
是純粹屬於個人隱私
一些不能公開的
通通都會發到那邊去
只是不知道那一天
我也會關閉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