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囉嗦
囉嗦不廢話
直接看圖比較快

這應該算是單眼相機用的
SONY α相機專用的

已經大大的打上α

背面


果不其然
大陸製造


拆開之後的本體
手腕帶下方也打上α字眼


就是要SONY


底盤也有SONY的標誌
鎖孔的地方還有一個螺絲孔
是給你上腳架用的
這樣就不用在拆下來了


使用說明書




因為我沒有在玩單眼相機
而且我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甚至連業餘都沾不上邊
我只是一個
想隨手拍
隨身紀錄的使用者
所以我目前還是用類單眼的相機 H-50
這台的規格雖然不是很高級
不過對我而言
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上底盤
不過會檔到電池蓋
所以要拆電池的時候
要在轉一下


完成圖




因為繩子有點長
所以我把它弄到另一邊去


這樣子之後
上手腕帶之後
就不用那麼費心去提相機了

不過還是要注意相機掉下去

正拿圖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