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有出來一段時間了
是XDA上出來的
原文在這邊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其實說穿了
就是把介面圖示套在Spb Mobile Shell上
就這樣而已


介面就是煥然一新
相對的
記憶體也就吃的重了一些
尤其對D2來說
也算是勉勉強強可上
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
不過因為我對Spb Mobile Shell興趣缺缺
所以我就不試了

使用說明:
1.先安装Spb Mobile Shell
   目前最新版是3.5.5
2.再到上面的連結到XDA網站
    找你尬意的介面
    然後下載安裝
    記得裝在機子上

下面是仿android預覽圖(WP7在最下方)













然後下面是仿WP7的介面





XDA原文連結

檔案方面
請到原文那邊下載

PS:因為我沒有在玩Spb Mobile Shell
所以使用上或安裝上有遇到問題
請不要問我
我沒辦法替你解決

當然
如果你有心的話
可以到01這邊
自己訂做屬於自己的介面
01教學文章(SPB桌面3.5)

究竟是你玩手機
還是手機玩你
就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