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車行有跟托運機車的物流公司合作
其實也只是方便客戶寄機車而已
然後前幾天就有一個客戶寄一台新車
差不多騎了一千多公里
要寄到台北的南港給他兒子上下班代步騎
因為車子是新的
所以客戶也要求要包個防撞袋
因為是認識的
所以我們也幫他簡單包裝一下
然後物流來載車的時候
也拿厚紙版在車子的左右兩邊隔開
結果隔兩天之後
那個客戶就氣急敗壞的找上門來了
以下的圖片是他兒子在南港收車的時候拍的

左側被刮傷了很大一片


很離譜的一大片


而且莫名其妙的車牌也被刮到


左側大概就是被刮到這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很離譜
而且上車的時候
我人也在現場
也拿厚紙版在車子的左右兩側
為什麼還可以刮成這樣子
連車牌都可以刮到
連那邊收車的機車行店家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上車是ok的
下車是慘的
那麼
問題就出在運送過程中
那邊收車的店家是不可能免費弄到好
因為又不是他們弄的
而我們這邊也一樣
當天上車的下午
車主還來看車
也不要說我們在推責任
因為那也不是我們弄的

所以這筆帳是算在物流公司上
只是後續不知道那邊會怎麼處理

講實在的
自己看過物流載車的方式
我不怎麼建議用這樣的方式去運車
但是有些人就是認為這樣比較安全
人是比較安全沒錯
但是車子安不安全就不曉得了

之前有一個大專生
也是說要寄車到新店
我就叫他直接騎過去就好了
北宜下去就是新店了
光是車錢就足夠你跑4趟還有剩
後來他跑一次之後
就上癮了
回宜蘭的時候
還特定跑過來跟我道謝咧
說省下了不少錢

也有車子寄過來的時候
車子有刮傷
然後車主就質問為什麼有刮傷
拜託
我怎麼知道會有刮傷
又不是我弄的
你要找也要找物流公司
我們這邊只是寄車跟收車而已
然後他臉就很臭的走掉了

拜託
一台車賺你多少錢?
一台才50塊的手續費而已耶
我抽一包煙就要75元了
寄一台車還不夠我抽一包煙咧

其實我早就很想把跟物流公司合作給切斷
雖然這樣會給人不方便
但是少了很多紛爭
只是我家老頭認為可以給人家方便就方便

麻煩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