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材料行拿零件
拉一下D賽
就順便問一下是否還有追風的前碼錶齒輪
那個老闆就搖頭說沒有
太久的東西了
結果坐在旁邊的老闆的老頭
就微微一震
然後就上樓去了
而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他家的老頭就下來了
就丟了一個東西給我
我看了一下
卻嚇了我一跳
是全新品的前碼錶齒輪
你猜猜要多少錢?

答案是免費
很好康吧
而且只有一顆
真是不多不少剛剛好
雖然是副廠
但總比沒有的好
下午趁有空閒的時候就裝上車了

先來開箱吧

盒子很新
還標示純正部品


單子上打著適用追風跟FZR


內包還有塑膠袋包著


外觀還蠻漂亮的
幾乎沒什麼生鏽


不過還是有點小髒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
拿到之後就先上油才能上車
我們就來分解吧
只有一個C型扣環扣住而已
僑一下就可以拿下來了


之後是一片墊片
其實墊片有兩片
上下各一片


之後再把齒輪拿出來就OK了


真的只有一點點油
這樣還不生鏽
真有你的


乾乾又淨淨


裡面也只有一點點的油而已


真的只有一點點


把舊的拆下來比比看

大小真的一樣


差別應該只有鎖螺絲的部份而已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換螺絲牙的齒輪而已
不過既然有新的
當然是上新的囉


目前上車是OK的
不過還是要等星期日跑車才知道實際的狀況
希望不要再進入零的境界
雖然我在手把上有加裝一個GPS碼錶
不過車子的碼錶不動
看起來很不是滋味
所以才打算上車
要不然
比準度是比不過GPS碼錶
畢竟追風的錶是很快樂的

碼錶130~140
GPS碼錶才100~110初而已
真是太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