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天的時候
發表了一篇找到一袋古董的油精
然後加到了我的赤兔馬上
而在今天早上的時候
9點多起床
看了外面一下之後
我又繼續倒頭睡回籠覺(不要打我)

然後在下午1點的時候
正式起床
不過外頭已經下著雨了
想出門也沒辦法出門
所以又整理了一下東西

在下午4點多的時候
雨停了
不過地上還是濕的
所以我還是不出門
等到5點丟完垃圾之後
地上已經是乾了
所以就準備準備出門試車去啦

因為之前進入了零的境界
有清潔碼表跟上油
而且餵了赤兔馬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油精
所以今天就一起測試吧
而且中油下星期又要漲油價
目前92一公升是32.4
報紙說會調半漲
就是漲1~2角
還是很貴
所以今天試完車就順便油加滿

好了
講了那麼多的廢言
我就直接切入正題了(謎之聲:早就該切入正題了~那來那麼多的廢話)

咳咳


嗯..........


該怎麼說呢?(謎之聲:我要打下去囉)

赤兔馬吃了油精之後
就變身成下圖這樣了


什麼!!
你說我在唬爛??!!

太過份了
不過我真的是在唬爛
不要打我啦

因為上次加了油精之後
我就直接把車子牽回去放了
所以我也沒熱車等等
最近一個人顧店真的很忙
而今天下午試車的時候
路線是五結->蘇澳->冬山->羅東->五結
因為我大部份一開始都是邊騎邊熱車
因為冷車的時候
煙太多
噪音太吵
所以發動30秒
我就上車走了

一邊騎一邊熱車
檔位不超過4檔
轉速不超過6500轉
差不多到蘇澳的時候
車子就暖身完畢了
可以開始測試
先說儀表版的碼錶狀態
一級棒
因為有清過上油的關係
比以前騎的時候
來的穩
安靜又無聲

然後引擎加油精的部份
我試了一下拉轉之後
變速箱的聲音有比之前的小聲
震動也比較小
然後測試3檔拉轉
7000轉
碼錶跑到90(GPS碼錶實測85)
聲音很穩

之後進4檔
7000轉
碼錶跑到110
聲音幾乎很小
而且離合有比較好切

目前就是先這樣吧
加油精
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不會讓你的車子一飛沖天
也不會讓你考試100分
當然
也不會讓你變帥氣100倍

但是呢
如果你吃了撒尿牛丸
那麼
結果就會不一囉
除了考試得100分之外


還會變漂亮喔


謎之聲:那麼吃了之後會帥氣100倍嗎?

不會
除非你很有錢
俗話說的好:
有錢帥10倍
很有錢就會帥100倍

謎之聲:那我是有錢還是很有錢?

你靠邊站啦
你以為你老爸是什麼人

謎之聲:我老爸是鍋抬名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