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修了一台車
車種是悍將4V(F1)
早上車主就過來問價
是一個女的
說零件她們有
要換凸輪軸跟鳥仔
問說這樣要多少錢

老頭給她開1200
我覺得太便宜了
所以我希望她不要修
結果你知道嗎
那個女的居然說那麼貴
才幾個螺絲拆起來又裝下去
這麼簡單
這樣就要1200

後來老頭受不了
就叫他去別間問
有更便宜的你盡管去
我不會阻你

結果那個女的就臉很臭的走掉了
事後我就罵老頭
1200太便宜了
外面都開2000上下
不想賺錢也不是這樣賺
老頭只說賺錢不要賺太多
夠用就好了
如果你開高價
你就賺不到他的錢了

果不其然
下午3點半左右
車子就牽來了
然後直說是因為有人一直推薦我們這邊
所以才來給我們用

你在說廢話 <---心裡罵的
不過因為老頭不在
所以我當家
我就直接回她說
是你找不到更便宜的吧
你問到的都2千以上吧
是不是?
只有我們這邊敢開這個價格
就賺你工錢而已
你真的以為就幾個螺絲拆起來又裝下去而已是不是
那麼簡單你不會自己來嗎?

結果那個女的就說:
那會
因為你們是專門的
所以給你們弄比較放心啦

我就直接回她:
你賣來幾透(不要來這一套)
你車子放著
晚上9點再來牽

她就一臉表情很驚訝的說:
我4點就要用車了
你叫我9點再來牽!!

我直接回她:
厚!
你以為這是換機油喔
幾分鐘就解決了
這還要勞引擎
還要調整耶
這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耶

然後她就走了
就這樣
為了僑這個事情
跟她揮了半小時左右

結果老頭回來看到我在拆車
就賊笑的說:
看吧
我就說她會來

結果一弄就不得了
好像同時間
所有的客人都一直來
到了我吃飯的時間
事情還是做不完
就想說先搞定這台車再說
結果8點半的時候
她跟他老公就來了
因為還在組裝
所以我就叫他們先在旁邊等

結果事後付錢的時候
因為先前就說好了
修引擎是1200
因為下午來的時候
有說腳採的採發桿裡面的齒輪順便換
當時是想說
就要下引擎了
就順便弄一弄
反正都要拆
不差這幾個螺絲

結果拆下來的時候才發現
因為悍將4V(F1)的傳動蓋
是塑膠製的
裡面的固定桿已經會自轉了
所以並不是齒輪的問題
要的話就是整個傳動蓋換掉
不過這不在當初的協議中
所以我又把它裝回去

當然
我也有跟他們說明是那邊的問題
叫他們去殺肉店換一個就好

結果他老公的就說:
那1200還可以再減嗎?
因為你們沒有換ㄚ

就一直跟老頭再那邊盧
說可不可以少個一百或兩百

說真的
我火已經很大了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
你們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
當初是講修引擎的工錢
這個採發桿是順便幫你們弄的
沒有多收你們錢就該偷笑了

他們就沒有說什麼
錢付了就走了
在上車的時候
我就聽到

以後這間店不要再來了
無告喔耶(有夠黑的)

真的
很讓人火大

事後又過兩天
附近的車行老闆過來串門子
我就問他說前幾天有沒有一台悍將4V的說要修引擎
他就很訝異的問我怎麼會知道
我問他說你開多少
他直接回2000

跟我想的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看來那個女的有貨比3家
我就順便問他們的來歷
車行老闆就說沒看過他們
好像是台北搬來宜蘭的樣子
果不其然
我對他們就沒印象

結果那個老闆就繼續說
之前有到他們店換機油
機油換之前
就說要150的
結果換完之後
就東嫌西嫌的說那麼貴
我們台北都換100
怎麼你們宜蘭都那麼貴
然後一樣在那邊揮了半小時
硬要殺到100就對了

結果那個老闆不像我們好說話
瑯頭就拿在手上
當然
也是付錢走人
然後上車的時候
也是說了那句話:無告喔耶

真的是標準的
得了便宜還裝乖
這種人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