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紅幽水晶掉框了(詳情請點我)
所以又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再找一顆跟自己比較合的水晶大衛星
找來找去
不是不喜歡
就是太貴
要不然就是太小顆
我的紅幽可是有2.7mm
差不多是10元硬幣的大小
因為很喜歡這顆紅幽
所以我又送去重包框了
這次就要求做固定的爪子
不過目前還沒回來就是了
要等到下禮拜才會回的來

在這之前
要先找個替代品
掛項鍊掛習慣之後
脖子上沒東西
總覺的怪怪的
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兩顆
價錢也可以在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就買回家了

下面是第一顆
鈦晶髮絲大衛星
大小:直徑2.5cm
厚度:1.2cm


照片看起來是暗暗的(其實是拍照的技術爛)
可是實品看起來不錯
滿滿的髮絲


會透光


大概就是這樣子
角度很難抓


下面是第2顆
鈦晶髮絲大衛星
下面3張是原賣家拍的(這才是技術好)
大小:直徑2.4cm
厚度:0.8cm






下面是自己拍的(抱歉~我的技術很不好)


透光有95%




比一下厚度


然後下面是之前買的異像水晶柱
紅髮晶
大小:高50mm 直徑約45mm


【說明】:

【礦物名稱:石英家族 Quartz ~ 紅髮晶 (紅兔毛)【類別 :氧化物 】
【成分:SiO2 】【晶系:六方晶系 Hexagonal 】【硬度:7 】

【描述:水晶最常見的礦物,晶體成為端部呈菱面體的六面體稜柱形、或角椎形可結成雙晶或歪晶出現,還可以塊狀、粒狀、結核狀、鐘乳石狀和隱晶質等習性產出;顏色繁多以白色、紅色、紫色、粉紅、黃色、綠色、棕色...;本商品內含物的"金紅石 Rutile" 相當密集, TiO2的晶體雖屬正方晶系,卻另以纖維狀如毛茸茸的紅兔毛形態產出,視覺上的柔軟綿細猶如紅髮美女的髮絲一般;所以紅發還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叫“維納斯水晶”。 】~ 本礦有天然冰裂紋

本礦【紅髮晶 (異象水晶) 】水晶內含物的 "金紅石 Rutile" 相當密集,網狀結構的金紅石分成兩層次而佈滿水晶內的層面,色澤呈紅棕色,因角度的不同而顯現異象幻象的特質如風起雲湧....。
 
紅髮晶其自然生長過程而內包礦物元素之針狀物體,也因這些針狀礦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盪頻率,其磁場是水晶中之最! 紅髮晶相當適合精神不振,毫無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終無法感到飽足,精神不集中,是相當需要髮晶補足磁場能量 ;髮晶加強個人信念、自信心、果斷力,足以給予勇氣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髮晶是極具權勢象徵,對於膽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讓髮晶之強勁能量,補足缺憾。




下面是底部的圖


下面這張看的出來
有一層類似毛絨絨的髮絲
照片看的比較不清楚
但是實品很讚
這顆買的很不後悔


下面這顆是好幾年前買的
不過我一次都沒戴過
可能跟我沒緣吧
所以打算拿到網拍去賣

綠幽靈大衛星
大小:直徑2.4


照片看的出來
裡面有一個很正的金字塔形狀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
說裡面有金字塔形狀的才是正港的綠幽靈
其他只有綠色斑點或是綠色火山泥的
只能稱異像水晶
並不是真正的綠幽靈

不過賣家不會管這個
買的人也是一些外行人
所以這邊讓大家知道一下
只有金字塔形狀或是千層的金字塔
才是真正的綠幽

因為目前的科學上
沒有任何一條理論
可以解釋水晶中為什麼會自己產生金字塔形狀
所以有金字塔形狀的水晶
才算是有磁場的水晶




在更之前的一些日子
也買了一個小聚寶盆
價格也是還不錯
而且品質也有在中上等級


邊邊的是瑪瑙
透明透明的


洞口是蠻深的
除了放錢聚寶之外
還可以放一些小水晶代淨化作用


下面是更之前買的雷公蛋
比較大顆就叫聚寶盆啦
小顆的是雷公蛋
有一種人叫王八蛋


黑色的東西
並不是發莓
是一種礦質

是什麼礦質我就不清楚了


大部份都是一對


其實水晶這東西
價錢是沒有一定
有的水晶大衛星
一顆可以賣到8~9千塊
但是有沒有人買就不清楚了
這東西跟古董一樣
有市無價

不過聽說水晶是選人戴的
在你第一眼看到的那顆
就是跟你有緣的水晶了
像我的紅幽就是這樣
所以我才拿去又重新包框

包框的價格
可是遠超過當初買紅幽的價格
不過因為我太喜歡那顆紅幽了
所以包框的價格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去計較那麼多
只要包的好就好了

再來
說說水晶大衛星吧
最近逛網拍
大衛星算是還蠻多的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要如何選會對自己比較好
大衛星有兩種
一種是包框
另一種是直接打洞
用環頭直接穿過

如果你只是視覺性的
基本上
不管是包框還是打洞
好看就好

如果你是要買來改變自己磁場的
就盡量買包框的
不要買打洞

為什麼呢?
請聽我慢慢說來

像大衛星這一類的項鍊
我們都是掛在胸前
想像大衛星是一個盆
自己的氣(磁場)代表水
如果是包框的大衛星(盆)
可以裝滿水(氣或磁場)

如果使用打洞的大衛星
就好像是在盆上打一個洞
水(磁場)怎麼都裝不滿
那麼對自身的磁場就沒有多大的效用了

不過這是對有相信水晶有磁場的人
像我上面所說的
如果你只是戴好看的
那麼
打不打洞就沒什麼差了

而水晶又分很多種
紫晶.鈦晶.粉晶.綠幽.紅幽等等很多
不同水晶有不同的磁場功效
這方面的問題
可以自行googie一下
這邊要講到完很有難度
所以有興趣的人
就上網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