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檔車
有很大的樂趣
除了可以手腳並用
又可以預防風溼等關結性等毛病
而且省油又環保
真是兼取數得

但是
快樂歸快樂
也有不方便的時候
像是置物空間
不像速可達車種
椅墊下還有置物箱
或是把手下方還有小空間可以放飲料等等
但是
總有變通的方式吧
檔車可以外掛
而且可以外掛很多很多很多
例如:
馬鞍袋
後箱
油箱包
後座包
背包
腿包
腰包
還有漢堡包(大俠最愛吃的)

然後
今天
要來介紹後座包
馬鞍袋可以參考小黑的專屬配件文章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但是昨天(星期六)娘家那邊(外婆)說要聚餐
所以提早關店休息
原本以為怎麼會那麼好康
4點就要關店休息了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物品在早上就到了
不過因為很忙
所以我是聚餐完
回家才開始弄的
回到家約8點半
弄完的時間是11點
好了
廢話不囉嗦
囉嗦不廢話
我們就來開箱吧

外盒
也是隨便包一包而已
管它怎麼包
只要裡面的東西不要受損就好了


這邊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後座包的價格是2900
使用貨到付款要+160
所以2900+160
那要等於多少呢?


原來是3160
難怪我的數學一向是不及格
2900+160=3160
這才是正確答案喔


這邊也是寫3160
我沒說錯吧


後記:
後來中午休息的時候
打了電話給賣家
對方是一個小姐接聽的
我問她說後座包要多少?
她:2900
我:那麼使用貨到付款呢?
她:要+160喔
我:所以總共是??
她:總共是3060喔
我:那為什麼我收到上面的貨款是3160?
她:噗呲~那應該是寫錯了
我:你剛剛笑了對不對?
她:不好意思~可能是電腦單打錯了
我:怎麼會打錯呢?單子上面寫著2900+160=3160~難怪我的數學一直是不及格
她:哈哈哈(這個就直接笑出來了)不好意思~請你給我你的帳號~我會退款給你

之後
大概就是這樣了
繼續開吧

內容物就是一個包包


有提把
還可以揹著


包包的容量是9.5公升
不過可以依需求
加大到14公升


有點手震
不過看個意思就好




日本貨的喔
南海部品


包包的內容大小


有附一些配件


有3條帶帶
一條是可以讓你拆卸包包的時候
可以揹著走
另外兩條是給你固定在椅墊上的


還有一個防水袋
因為包包不防水


接下來就準備上車了
先把赤兔馬的椅墊給拆下來


經過了3小時的奮鬥努力
在一邊看頭文字D跟刺客聯盟的情況下
完成了

其實是忘了拍照
因為它附的固定帶
跟追風的椅墊不太合
因為尾端比較小
所以我拆了又裝
裝了又拆
再裝還是拆
拆了又得裝
裝了又得拆的怒火情況下
我就自己改裝了固定帶
前面拆拆裝裝的時間
差不多花了2個小時
後面花了一個小時改裝固定帶
才完整的上車
因為我要求比較高
就是要緊啦
因為如果不夠緊的話
很容易飄來飄去的


大概是這個樣子


從後面看


另一邊


裡面放的物品
先放一件雨衣


之後在放一本地圖


剩下的空間


上面還可以放小東西


放了一套雨衣跟一本地圖之後的空間


上面有說到
可以依需求增加到14公升
就是在包包的下方
有一條拉鍊
把它拉開之後
在把包包往上拉
就可以增加空間了


增加到14公升之後所剩的空間(內容物不變)


再來一張近照






今天外出所拍的
還不錯
而且也不會干擾到前座的位置


還可以裝下兩杯飲料喔


後記: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
但很值得
原本想上馬鞍袋
不過原本的已經破破爛爛的
因為被我丟到垃圾車了
而且那原廠塑膠製的
經過那麼久
都已經酥掉了

想上小黑用的馬鞍袋
又會磨到殼

想上後箱
可是追風的車體已經很長了
再上後箱的話
位置會停不下

想買油箱包
可是這樣每次加油都要拿開
而且又會刮到油箱

所以最後
我就選擇了後座包
反正我沒載人(其實是沒閃光)
所以這算是很好的選擇

網路上還有另一種小的後座包




差不多放上兩瓶礦泉水就滿了
價格又很貴
差不多都在1500上下
好不好用
就看個人囉

以上
給有需要的檔車車友參考參考

附帶一提
晚上吃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