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所發表的撐不到一年的紅幽靈
隔天就送去重新包框了
經過了10天之後
終於回到我的手上了

重新打造的框
這次要求做固定的爪子














跟現在身上所帶的鈦晶比一下大小


差了一點點
鈦晶是2.4cm
紅幽是2.7cm
可是比起來就差很多了




鈦晶的項鍊接點
其實這算是小的
掛久了之後
很怕斷
當初紅幽就是這樣
所以才送去重包框


來比一下大小
下面是鈦晶的


下面是紅幽的
因為我有特別要求加厚
所以厚很多




會保留這一顆紅幽的原因
除了戴久之外
這顆紅幽算是很漂亮的一顆
因為紅幽的雜質
是生在水晶中間的位置
所以這水晶的正反面都是透明的
不算收藏的價值的話
基本上
我是很喜歡這一顆
因為市面上我還沒看過跟我這科紅幽一樣的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