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個車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說是在某個部落格上看到
說是2009年的高雄科工館的機車展
看到一台很像小黑的小紅
可是我看到照片之後
我就已經知道這是後期機種的AT90

詳細原因就待我慢慢說來
先仔細看下張圖片的4個地方
有4個紅框就是了


1.頭燈
2.油箱
3.空濾
4.排氣管

然後下面是日本初版
這張圖片很不容易找到
在比較一下差異


1.頭燈是扁平的
2.油箱有弧度
3.空濾是在車台裡面
4.排氣管是弧度灣

下面這張是美規初版的


跟日規版差異不大
就差在避震方面
彈簧外露
排氣管有一點點的直角灣



可是之後的後期機種
就應該全統一了


YL-3應該就是第三代了
除了油箱之外
其他都是一樣
排氣管直角
這應該是最後一批吧

反觀我家的小黑
就是初版的樣式啦


ps:
題外話
其實當初有不知名的人士
想邀我們家的小黑去展覽
不過我家老頭當時沒有意願
所以就沒去了

題外話中的題外話
在美規版中
at90的最後一批樣式
外觀是差不多
不過在引擎的構造上有一點的差異
最後一批是國際六檔
美國人真是變態
而且還是限量批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