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的颱風真是有夠厲害
還沒到台灣就可以讓我感冒了
害我這幾天都很虛
而星期日的時候
難得起了大早
8點起床(這對假日的我而言,可是早早起)
可是因為身體虛
所以就不打算出去跑了
要不然原本想去北迴歸
而這幾天又在弄我的VAIO P
灌WIN7
弄到下午才出去小跑一趟

散步有益身心健康
但我也不想跑太遠
因為身體虛
所以就到我家後面的冬山河走走逛逛
結果就看到了一推人在練習划龍舟
也是了
端午節快到了
端午節就是要放假
要吃肉粽
要看划龍舟
還要喝黃酒
這樣才是端午節嘛
可是當天應該沒假休了
因為我比你們可憐
所以我還要上班
夠可憐了吧

好了
廢話不囉嗦
囉嗦又廢話
就看一些練習划龍舟吧




蠻多隊伍的
因為衣服都不一樣


100年的龍舟錦標賽喔






還有女孩子喔
很幼齒的












無聊之中
就拍了一張天空
很藍
而且又無白雲
心情也跟著空曠起來了








河岸旁有一張水深危險的警告
每次看到這個圖
我就很想笑






幾乎在每一艘龍舟上的最尾端
都是女孩子




曬太陽中的赤兔馬


對面的黃龍岸(需買票進場)


這張不是失焦
焦點在旁邊的樹支
拍了好多張才抓到一次


這邊也有從傳藝中心過來的觀光小艇(當然是要付費的)


沒什麼
就是從下游到冬山河繞一圈再回去




這邊有看到2個女孩子在前坐(女孩子綁馬尾最迷人了)


尾端也有


另一艘在休息觀摩










這算是工作人員吧
忙著佈置水上步道浮筒












今天的天氣真是有夠好的




似乎玩的很開心


回眸一笑?
其實是被發現了


今天的天氣
真的是有夠好的啦
偶爾出門去散散步也是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