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然是個好天氣
不過我沒有出去遠征
因為
一個字
"累"
所以我直接睡到下午快三點才起來
沒什麼
因為真的很累
原本還想繼續睡
不過想說繼續睡下去的話
晚上我就必須通宵了
因為睡飽了
所以晚上就睡不著了
再加上身上只剩250元


所以我還是很認命的待在家裡打掃房間
因為上次長征之後
回到家
洗完澡
吃完麵
我就把自己狠狠的丟在床上
直接睡覺了
裝備等其他物品
都亂丟在一旁
等有空在來整理

可是呢
我完全沒想到
這禮拜居然可以那麼忙
忙到我一篇旅記
用了2天才打完文章(長征是在星期2才完全編輯完畢)
長征完的赤兔
居然隔了6天才檢修(正常來說,是長征完的隔天就保養)

結果今天的下午
就一個人在家整理裝備跟洗衣服
因為我騎車都是穿牛仔褲跟牛仔背心
所以還是要保持衣物的乾淨
因為我有潔癖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貼身衣物還是乾淨點好

又把房間打掃一下
垃圾丟一丟
弄到5點半都解決了
打算換個輕便的服裝出去散個步
結果發現小黑被我家老頭騎出去了

這是件好事
因為我蠻鼓勵我家老頭帶我老媽出去走走的
因為他們假日還有開半天
其實我也很反對他們假日開店
假日就應該好好的休息
充個電
再出發

總不能跟過年一樣
初一到初四
每天都喝吧
我看一次是罵一次
真是夠了

換了一身的便裝
什麼都沒帶(就剩下250了~也沒什麼好帶)
牽了赤兔就出門了
今天跑了約87公里
就宜蘭繞一圈而已
順便試車


從五結到羅東->冬山->蘇澳->南方澳->濱海公路->頭城->礁溪->宜蘭->羅東再回五結

結果你知道嗎?
在宜蘭回羅東的路途中
在蘭陽大橋前的2個紅綠燈
在等紅燈的同時
有一群"很像"大學生的"人"
約4台車5個人
在我停紅燈的後方
我就聽到他們的對話
A:ㄟㄟㄟ~這是什麼車?(指著我的赤兔)
B:這~~~好像是FZ耶
C:是嗎?我覺得蠻像Q龍的(我心理SO:!那裡像)
結果這時候第4台的車子追上來
A:喂~你看這台是什麼車?
D:厚~你們很俗耶~這什麼車你們不知道?你們平常念書都念假的喔?這是T1

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
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嘛這是T1

我瞬間就漰潰了
你老師聽到
應該會以死謝罪吧
我看你自己也應該沒有讀書讀到那裡去吧

之後就回家了
接下來
就是這次開箱的
檔車限定超"台"商品
無~敵~風~火~輪


不是上面的那個人肉風火輪
是輪胎的風火輪

一組兩支
剛好可以給前後輪


有5顆LED


黑色的按鈕是開關
這款是開關型


有另一種是感光感震動型的
不過容易快壞
也很容易沒電
這原本是腳踏車用的
我拿來裝在赤兔上
小黑也可直上
塑膠達可達就不用了
因為塑膠車是L型氣嘴
裝上去的話
應該會打到避震器或前土途
而且塑膠車的輪胎比較小
轉起來也沒那麼好看
所以算是檔車或腳踏車限定

為什麼台呢?
因為一閃一閃亮晶晶

其實沒什麼啦
就有時跑車時
晚上回程走北宜或濱海及蘇花時
可以增加一點對向來車或左右來車的注意
表示我在移動中

說穿了
有點像定位燈吧
就怕左右來車時
沒看到大燈就直接撞上來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