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颱風
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會下大雨才對
所以我是打算在家休一天
可是星期六下午又出太陽
天氣又好轉
所以就跟對方說好要這禮拜要過去
可是今天早上8點起來的時候
天氣暗暗的
地上濕濕的
所以我又傳訊息給對方
說今天不過去了
因為下雨了
傳完之後
我又倒頭繼續睡
差不多10點快11點的時候
起來看
我的天ㄚ
太陽高高掛
所以我又傳一封訊息給對方
說我出發了

目標:桃園中壢火車站
什麼?!
你說我瘋了?
為了見一個網友跑到桃園去?

無所謂啦
反正我本來就沒正常過
而且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因為之前說好要拿東西給對方
而對方是從加拿大回來放暑假
星期2又要坐飛機回去了(這是見面時才知道的~我以為是七月初才要回去的說)
見完面拿完東西之後
心裡又少了一塊石頭

你說對方是一支恐龍怎麼辦?
很抱歉
我的第6感一向很準
所以對方是一個美女
很正很正的美女
為什麼要重覆的強調?
因為真的很正
看起來就像公主一般

什麼!
你說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不確定對方同意會讓我放圖片上來
所以就由大家來想像了

也許對對方來說
我才是恐龍

今天從北宜出發
上了北宜之後
才知道今天單車有活動
不過我沒多大的興趣
因為路邊很多掛掉的單車旗士
直接躺在路邊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掛在路邊耶

下到台北之後
因為出發前就有看一下地圖
不過最要命的
還是發生了鬼打牆的事件
新店到中壢約40公里左右
我騎了將近快三個小時才到
途中還下大雨
害我又穿雨衣
而且又不能騎快

今天差點掛在路上
我騎車那麼久
發現台灣人上路的道德
真的是很沒道德
開一開就直接給你停在路中間
害我緊急煞車
可是下雨的關係
整個打滑
好在我騎車的技術是練出來的
加上赤兔的優越性能
所以我現在還能平安的在這邊打文章

之後見完面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結果該死的鬼打牆又出現了
這次我迷路了
因為我是路痴
不過路痴歸路痴
我的方向感還是很好
原本打算照原路走北宜回去
那知走著走著
莫名其妙就走到了松山機場
後來就順著第6感
走到了濱海

反正都是要回家
走那條都一樣
重點是
可以回到了家
所以
今天又繞了一圈

比較可惜的是
今天有下雨
星期6才把赤兔給保養好的說
這下又要再保養一次了


今天跑了290.9公里


因為路途中有下雨
所以就沒什麼拍照了
一直來到福隆過後
雨才停
宜蘭這邊都是乾的
快回到頭城時
找了一家7-11
吃點晚餐補及一下體力


今天只有吃這一餐而已
原本是算到中壢的時候
買個潤餅吃
可是那邊人很多
外勞也多
我本身就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所以就沒買了

接下來
就是遲來的生日禮物開箱了
說真的
我幾月幾號生
我本身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沒在過生日(反正也沒人替我慶祝)
每次都是人家說
我才想起來我過生日
不過我的生日已過
所以這算是遲來的禮物
沒關係
遲來總比不來好


內容物:
一瓶楓葉糖漿(從加拿大過海來的)
而且很貼心
還包的好緊密


一個吊飾跟兩個徽章別針


還有兩個加拿大的零錢
剛好我有在收各國的零錢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回到家的時間差不多10點初
休息一下
弄一弄裝備
之後做個運動
洗完澡
剛好12點
文章打完就快一點了
先來去睡啦

PS:
經過這次鬼打牆的事件之後
我打算買一台防水的衛星導航
裝在赤兔上
俗話說的好:老馬識途
目前是看上這款防水的衛星導航
但我還要再研究看看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