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接到一個委託
說是要整理一台放很久的車子
結果一看之後
乖乖的不得了
是Grass Tracker 250
很小一台
比野狼還小一點

這是洗完車的狀況
要不然我以為是全黑配色的


愛戀橘??


側蓋標示Grass Tracker 250


機油量要1400ml


輸輸去的8耐(就是八耐管)


這台沒有採發
是採電發的
因為250單缸的缸壓比較大
可能採發桿還沒斷
你的腳就已經先斷了


化油器
這顆我搞了很久
因為有很長一段的時間沒發動
雖然裡面有油
不過都已經"濃垢"去了
清了很久才搞定


側蓋下方的三角地帶
其實就是簡便工具箱


這台車主有小改裝
就改了後避震跟8耐管(就是炮管)


後座樣式
很簡單的空間


這是台鈴引進的進口車
所以會打上中文
當初一台新的要將近14萬左右


放太久
都糊掉了


洗完澡的時候


單缸汽冷4行程




國際5檔


還有標誌寫明車子是橘色
當初我看是整台黑色的


另一邊後避震
方向燈採用雞蛋型的
我還覺得蠻可愛的


前輪
大碟盤
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騎
可是煞車性能還在
而且隨按隨煞


這邊比較特別的的是
前輪是直接鎖在前避震上




這進口車
有一部份是沒有大燈開關的
因為只要一轉開電門
大燈就亮了


另一邊
就跟平常的車子一般般


簡單的儀表


表速最高到140km
但是實際跑不到那邊


講實在的
我蠻討厭這種炮管
真的很吵


後輪尺寸是120/80-17


說實在的
我蠻討厭這種手把
不怎麼符合人體工學
這對不習慣的人來說
騎久了
手關結會痛
不過
滑胎車有滑胎車的騎法
所以就不要挑剔那麼多了
我還是比較習慣平把
ps:這手把是原廠配備


另一邊




座墊下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些電子零件cdi等等都放在這邊
沒有多餘的小空間



以上
說明完畢

以下
是騎乘感想
只有一個字
"猛"
一檔起步的時候
如果油門大力摧下去
輕而易舉的就"孤輪"了
前3檔都很有力
不過45檔就虛掉了
雖然是250cc
不過表速只有到140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高扭力
這款車本來就是跑草地越野的
所以扭力比速度來的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表速只到140(實際也不可能跑到140)
我覺得這拿來跑林道比較適合吧

以上
參考參考

閱讀延伸:
suzuki機車迷部落格報導介紹
日本台鈴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