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的同時
我還再想要不要去武嶺"歐啦"
結果在下午的時候
我的非死不可有人要加我朋友
一看不得了
是以前在桃園上班時的同事:偉哥(不是壯陽藥的偉哥)


我已經隱姓埋名了
這樣還被找出來
有你的

之後晚上敲定時間
約好地點
原本星期日是打算睡到飽再說
結果早早起床就出發了
11點半出門
先去市區加油
之後就直上北宜了
上北宜時
很涼爽
一點都感覺不到炎熱
途中還看到一台救護車
心想:該不會又出事了吧
再往前走的時候
在山塴的維修路段
就看到一位重機車友在指揮交通
旁邊就看到一台稀八爛的重機
應該是滑倒撞山吧
隨便啦
看習慣就好了
我自己平安就好

ps:尊重自己的生命
才能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不尊重自己生命的人
就坐救護車回家吧

到新店時是1點
打了通電話通知
因為上次在桃園遇上了要命的鬼打牆
所以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
鬼打不到我的牆
進化升級之後的赤兔
可是平安的帶我到桃園
不過時間上有了一點誤差
原本是預計新店到桃園的民族路
路長47公里
所以我以為1個小時就跑完了
結果下了新店之後
一陣熱浪來襲
直讓我大喊:妖壽喔!無告熱

47公里
讓我跑了快2個小時
除了人多之外
車也多
最要命的是
紅綠燈超多
2檔打完就要停車了
而且天氣又熱
真是有夠它媽的B

到了民族路之後
聯絡一下
偉哥就帶我去巷子內的巷子(簡稱:弄)
這個地方果然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真是內行人
這時時間是3點

兩個人點了杯冰沙(是一人一杯~不是兩人一杯)
就開始話家常的聊了起來
因為之前就相處的很不錯
所以也沒什麼見意之話

休息中的赤兔


地點是壹咖啡
我蠻喜歡喝咖啡聊是非的
這是我除了騎車以外
第2個的興趣


偉哥正在跟我炫耀新買的"低賽HD"


其實人還不錯啦
不過他現在還是單身
有錢有車有房
如果你住桃園
又是單身女性的
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免費幫你介紹"黃金單身漢"


之後就聊天聊了很久
因為這邊人少
風大又涼爽
一聊就聊到快6點才走
之後道別偉哥之後
我就想去淡水繞一圈
反正時間還很早

可是我的想法錯了
因為晚上大家都出來逛街
所以人更多
車也更多了
台北就算到了晚上
還是涼爽不起來
而且這樣走走停停
對我的赤兔很傷

就這樣
一路來到了淡水的漁人碼頭

不知是什麼的什麼


以不知是什麼的什麼的背景來一張
證明我真的有來




這是一棟建築物(廢話)


時間是7點15分




有漁船喔(廢話~碼頭不停漁船停什麼)




又是一個不知是什麼的什麼


由圖看來
應該是一根會發光的柱子





之後道別漁人碼頭
就回家了
因為我打算走濱海回去
所以要經過基隆
途中加完油之後
就一路吹著涼爽的海風啟程了

果然夜騎濱海是最爽的
車少
人少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應該是來不及回家煮泡麵吃了(廢話~都11點了)
所以在7-11買個飯團跟兩杯飲料
在濱海路段休息嗑晚餐
海上有好幾艘漁船再夜捕"透休"






因為這休息區沒路燈
所以我就用夜視功能替赤兔拍了一張


之後就一路爽爽的騎回家了
不過因為在台北桃園路段騎慢
所以排氣管有積油煙的樣子
我就順便清一清拉轉一下
只有一個字:爽

回到家的時間是剛好12點
整理一下
洗完澡
已經是1點多的事了

今天跑了346公里
平均騎乘時間是7個小時又44分


這次的軌跡圖


這禮拜日要休息一天
整休一下
下下禮拜
我要去歐啦歐啦~~~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