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ADR 36 加強配件
沒想到還有人詢問使用心得
所以我這邊就說一下使用方法跟心得

使用上還OK
重量約2個普通打火機
因為我這邊沒得量
所以實際上多少
我也不太清楚
雖然一定比原廠重一點
但是耐用度是原廠的好幾百倍

我這邊說一下使用方法

原本的轉接臺上有一個類似塑膠墊片


把它拿掉之後
會有一個小凹槽
這個不管它


之後直接把強化型的轉接器鎖上去
鎖到鎖不下去為止


之後在跟紀錄器結合


紀錄器鎖上去之後
試著一手拿紀錄器
一手拿著轉接臺
左右轉
看轉接器是否會"鬆動"
如果是紀錄器鬆動
那表示轉接座已經很牢固的鎖在轉接臺上
接下來只要調整紀錄器角度
之後鎖緊即可

這邊說一下
因為我是用魔鬼粘黏在安全帽上
所以要確定有整個服貼即可


目前跑基隆或桃園(我在宜蘭)
無異狀
很牢固的黏在安全帽上

這邊再說明一下
一開始沒有把那片墊片拿掉的話
會鎖不是很緊
意思是說
可能有鎖緊
但是如果紀錄器打到東西
例如安全帽放置時不小心
或是拿在手上打到其他物品時
會有鬆掉的可能
這是我的經驗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