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要去騎馬
選了一隻黑馬
上了紅馬鞍之後
正要騎上去時
馬兒不乖
把我甩下來了
然後馬兒用一副很不耐煩的眼神瞪我
接著轉身用後腳往我的脖子踢下去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結果

我落枕了
脖子痛了一整天
心想
莫名其妙的怎麼會做這個夢
後來我想起了一件事
上星期去基隆熱車的時候
我有跟赤兔說過要改點小配色
可是後來我忘了
也許這個夢
是赤兔跑來跟我抱怨吧

所以趁今天下午有空的時候
就把赤兔牽出來
準備動工

下圖是未更改前


這是從正面看過去的樣式
我是覺得後半段蠻單調的


就是油桶下方的部份
當初整理的時候
車台是噴黑色的


結果整理完時才有點後悔
心想
車台噴紅的也不錯看
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藥
所以後悔也沒有用
而且我做事從來不後悔
頂多搥心肝而已

下圖就要更改配色的地方
喇叭跟喇叭架


這邊說一下
原本追風也是2個喇叭
不過都是6v~6v的
而當初接手時
喇叭已經不會響了
頂多很小聲的逼逼而已
所以我就拿光陽豪邁的喇叭來裝
可是問題來了
光陽豪邁的喇叭是12v的
所以理論上只能裝一顆
裝兩顆的話
電壓會不夠
也就是一顆約80分貝(譬喻)
裝兩顆也是80分貝
一顆40分貝x2這樣
所以我動了一點小手術
讓兩顆喇叭都能以80分貝的音量輸出
雖然電吃了一倍
不過少用
所以也還好
而且也夠大聲
這樣叭人家才會聽的到

不過經過快一年的時間
多多少少也會掉點漆

下圖是另一邊看過去的樣式


之後就把這3樣給拆下來


經過了4小時之後
就完成了
完成圖如下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要不然油桶下方太單調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