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可以說是忙到翻了
而且假日都在睡覺
因為我累嘛
可是部落格還是要更新
但是最近又沒有買什麼新3c商品或其他玩意兒
所以只好翻一些舊東西出來寫文章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
可是當初改善社會風氣
瘋靡萬千小孩
提高青少年內涵
刺激電玩市場
貴鬆鬆的超級任天堂!



這玩意兒已經擺在我的電視下面好一段時間了
差不多從高中入手以來
到現在差不多有10多年的時間了

超級任天堂(以下簡稱超任)
是在1990年11月21日推出的
算一算到現在
約有21年的歷史(天ㄚ~比我的赤兔還要老)
應該是在我國小時就有了
可是當時家裡很窮
所以買不起
在當時可算是有錢人的奢侈品

後來到了高中時
那時還是很窮
所以我也是讀夜間部上來
人家都說夜間部很好混
我倒是不怎麼覺得
因為當時一年級
我們班有58人
中途休學的有6人
剩52人
然後升2年級的時候
只有6個人順利升上去(我是其中之一)
另外還有2個是補考的
所以總共是8個人

厲害吧
58個人剩8個人
後來又跟別科併班
在那時
認識了一個也是電玩迷的
不過當時是流行ps跟ss
後來跟他聊了一下
發現他家有超任
可是已經很久沒在玩了
所以我就把他借過來了
可是這一借
就借到現在了

因為當初借的時候是高3的最後期末考
考完之後就不見身影了
原本以為應該還會回學校拿畢業證書
到時要還他
可是卻發生了意外
那時他也沒去學校
跟他比較熟的同學打聽一下
結果他跑去外縣市玩
打聽了一下電話
也沒開機
結果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終於聯絡上了
結果他也搬家了
說現在也玩不到
就送給我了

結果我一留
就留到現在了
直到現在還好好的躺在電視櫃下
可是放了那麼久
還可以玩嗎?
我們來試試吧

這邊先放上大盜五佑衛門3
來試試看能不能玩


開機
ok啦


真是讓人痛哭的那一瞬間


雖然只是2d的畫面
雖然只是16位元的產品
雖然只有單調的mid背景音樂
但總是會讓人懷念


因為當時超任的卡夾很貴
一片都是一千起跳
強檔遊戲甚至到2千的也有
畢竟那時不像ps或是ss也盜版片可以玩
一片遊戲才50塊
不過超任當時有搭配磁碟機
一片磁碟機的遊戲才20塊...........

下面這邊是當初買的2手遊戲


遊戲卡夾只有幾個而已
馬利歐賽車
洛克人x2
太空戰士4
大盜伍佑衛門之惠比壽丸迷路篇
大盜伍佑衛門2


以及
大盜伍佑衛門3
三國誌之橫山光輝
洛克7
還有忍者龜


不過
接下來就是強檔遊戲了

其實會借超任
應該說是小時候的怨念
在高中畢業的時候
中間有1年半的空閒時間
其實在等當兵
原本想繼續升學
不過當時的背景
就連吃飯都是一個問題
更何況是升學呢

在當時
存了半年
終於存到了3千塊
可見這個怨念真的很深(笑)
那時存了3千
找人代購兩個遊戲
那就是復活邪神2代跟3代


從日本標2手良品過來
盒裝完整
還有說明書
價錢到現在我都還記的
2代花1200
3代花1700


這對當時的我來說
一開機
我就已經跪在地上痛哭流涕了
現在你知道這個怨念有多深了吧

現在就來看看復活邪神3還能不能玩吧


ㄚ~~~~~~(尖叫中)
熟悉的畫面
古老的背景音樂


想不到現在還能玩
而且紀錄還沒被洗掉
如果你是rpg迷
應該會有聽過復活邪神這個名稱
究竟有多好玩呢?
有玩過的都知道
雖然比不上現在的ps2或ps3華麗的畫面
好聽的音樂
好看的過場畫面

但是看到這16位元的經典遊戲
總是會有很深很深的體驗
剛剛試玩了一下
還是可以讓我感動到一整個不行
不過目前畫面還在上傳youtube
所以影片可能要明天才看的到

對復活邪神3有怨念的人
明天再過來看看吧




這邊有超任的專題報導~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