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到了一個小包裹
裡面的內容物


是愛迪達的運動型太陽眼鏡的鏡片


近照一張


下面是原本我買的太陽眼鏡
購買日期是在2年前左右
那時為了環島而買的


這太陽眼鏡的鏡片是一體的
跟鏡架是分離的


因為這款戴起來還蠻舒適的
所以也一直使用中
只要有去騎車
基本上我都會戴著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要算
前些日子的時候
不知道是那邊弄到刮傷


紅圈圈起來就是了
擦不掉
原本是想買鑽石膏回來自己磨
後來想一想
算了
於是又在網拍上尋尋覓覓
找到了一個在代購的賣家
跟他講了型號之後
確定有鏡片可以拿
我就請他幫我代購回來了
不過很不便宜就是了

網拍上有兩個賣家在賣這款太陽眼鏡
不過那價格很不便宜
要價5000
整組含鏡架這樣
記得當初買的時候
價格算是網拍上最便宜
但是最便宜的價格
也是很不便宜
那價格很恐怖
不要問
其實是我忘了
差不多那時買
花了差不多3千上下吧
應該吧
還好
那價格與品質是成正比
所以也算是值得的

新款與舊款的差別


上面的是新款
下面的是舊款
雖然都是同一個型號
但是樣式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鏡架都可上就是了

上鏡架啦


兩款的差別就在於邊邊的角度吧
不過戴起來是感覺不到差異就是了
可能在別人的眼光會有差吧


還附送保護袋


不過沒有擦拭布
因為那保護袋本身就是擦拭布了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