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賈伯斯過世了
其實我跟他不太熟啦
他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
頂多電視上見過幾次面而已
若要硬扯上關係的話
有賈伯斯的出現
3C產品才有那麼大的進步
雖然我沒在用蘋果的產品
但還是給他敬意一下
畢竟有競爭
才會有進步

好了
廢話說完了
今天要打的一篇文章
有點長
這是給D2使用者最後一篇的文章
為何是最後一篇
如果有注意看我部落格的
應該都知道我回歸最基本的手機了
就目前而言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
智慧型手機已經不適合我
雖然我心裡的小惡魔一直要我敗家換incredible
可是沒錢沒資金也沒贊助者
所以也就一直沒換了
其實我是蠻想玩玩看的
可是現在上班的關係
實在是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去玩
所以也有了藉口不用換新機

而現在D2已經成為起床鬧鐘
或是睡前看一下小說
其他已經沒什麼在用了
但是
總覺得D2專欄還是未完成
好像有人在我背後一直碎碎念一樣(就是你~不要懷疑)
所以這篇
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寫完之後
可能就打住了吧
畢竟現在自己的時間太少了

而且目前的主流是:android跟蘋果的哀鳳
而wp7還未成型
wm系統已經走下坡了
現在也沒有新遊戲或是新軟體好玩了
除了偶爾刷xda的rom之外
其他還有安裝android系統
在01那邊有討論區
有興趣的可點我
但是好不好玩
系統穩不穩定
就不要問我了
因為我沒玩
所以我也不清楚好不好用

接下來就要講到主題了
像我們刷xda的rom時
最怕什麼?

答案是:都是英文~看不懂

像之前的一篇
刷機實戰篇

刷完之後
裡面100%都是英文顯示


檔案總管的功能表也是英文顯示


而使用外掛的方式
也只能使首頁的manila顯示中文而已


除了manila顯示中文之外
其他都是英文顯示


頂多只能說顯示50%的中文
而那50%
還是manila
如果關掉manila
那其實還是跟英文機沒兩樣

但是
瀨戶天籟這個名字
並非是浪得虛名(超級感覺自我良好中)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訊
找到了一個檔案
依照之前的那篇刷機篇
最後安裝完兩個中文化檔案之後
在安裝另一個檔案
就可以顯示80%的中文了
就算關掉manila
還是可以顯示大部份的中文

成品如下:


原本只有manila顯示中文
但是現在在系統裡面
也可以顯示中文了




在程式集裡面
"首頁"也可以顯示中文
但其他項目還是有些是顯示英文
這最後會說到




之後進到檔案總管裡面


選擇功能表
顯示中文了
有沒有很感動?




為了測試是否可行
所以我又刷了另一個rom試試
一樣安裝3個檔案










進到設定之後
也是顯示中文


有些還是顯示英文
但是圖的下半張
有顯示中文


進去之後的選項
也是中文




不過這版的rom沒有中輸
因為我是隨便抓的




但是這首頁就是英文顯示了
看不懂沒關係
看圖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


接下來到檔案總管去看看


選擇功能表
也是中文顯示


選了一個軟體來試試看


也是中文顯示


但是在msn的選項
還是英文顯示


電話部份


功能表也是中文顯示


以上
應該夠一般的使用者玩玩看了

畢竟wm已經沒人在玩了
雖然還有
但是很少了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我只有刷2個rom測試
系統是wm6.5.3

這邊說一下
雖然外掛3個軟體之後
大部份都可以顯示中文
有些顯示英文的原因
在於
當初的這個外掛軟體
是給wm6.5使用的
而6.5跟6.5.3的路徑不一樣
所以抓的到路徑
就可以顯示中文
抓不到路徑的
就會顯示英文

但是安裝其他軟體時
如:tcpmp播放軟體
選項也是中文顯示
這樣的境界
應該有達到80%的中文顯示了

但是我不能保證說所有的rom都可以使用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一個一個去試
所以有興趣刷xda的rom的網友
可以試試看
但是rom穩不穩
順不順
這就要你自己去玩玩看了

然後
還有再玩d2的
或是你無聊想試試看的
就下載玩玩看吧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
請先備份好你的D2檔案資料
因為刷機有一定的風險在
如果你刷壞了
請不要找我
我沒辦法替你負責

使用說明:

刷完機之後
再下載檔案
檔案下載之後
解壓縮
放到手機上
依照順序去安裝
當安裝完第2個之後
會要求你重開機
先不要重開

第3個安裝完之後
再重開

開完機之後
先到主設定
再到區域設定
設定區域為台灣(不會設定的~請參考刷機篇的調整順序)
之後重開
開完之後
再重開一次

所以總共要開2次機
主要是為了確定寫入正常

第1.2個檔案
是之前刷機篇的外掛中文
第3個檔案才是這篇的主角

檔案下載

最後
祝大家雙十連假3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