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直餵我的鳥兒子吃一些小昆蟲
主要是攝取營養
以及以後偷跑或是野放的時候
才能自己覓食
有些養鳥的
都會買一些所謂的高級鳥食
在怎麼高級
都比不上野生來的營養

雖然鳥兒子平常也是吃台糖飼料
但是有時我抓到一些小昆蟲的時候
我也會拿來餵鳥兒子的五臟廟
而今天剛好抓到一隻蜻蜓


像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昆蟲很多
之前8~9月的時候
蟋蟀是抓不完
記得有一天
我抓了差不多20隻左右的蟋蟀給鳥兒子吃
晚上關店之後
把鳥兒子放風
牠就自己去追蟋蟀吃了
這是動物的天性
如果讓牠吃習慣飼料之後
以後可能就不會自己去覓食了
雖然是人養的
但還是得讓牠知道牠除了飼料
還有什麼可以吃

鳥兒子看到蜻蜓之後
整個眼睛都亮了


之後以快如閃電的速度
直接嗑掉蜻蜓的頭


之後就整支啄進去
在考慮要怎麼吃


附代一題
這兩天的天氣真好呀


吃完之後
還一直睜大眼睛看看還有沒有可以吃


東看看西瞧瞧


特別加映
無頭鳥體




其實是在睡覺啦
把頭藏在身體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