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的日子
不一定會忘記
我們的笑聲和你傳播的溫度
像是正在被決定的事件一樣
那時的我們
現在在那呢?

依然記得你流出的眼淚
很溫暖
所以我也流淚了

如果能夠許一個願望
我希望能在夢中與你邂逅
抱緊你的身軀
永不醒來

即使有任何的障礙
我也相信可以一起渡過
因為你的聲音
一直陪伴著我

一向總是很脆弱的我
站在人群外
而你總是包裹這樣脆弱的我

你悄悄的說
我真的錯過了眼淚
也許
我開始懷念你那溫暖的眼淚

被安排在同一個天空下
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有的
只是你的眼淚
也只有你的眼淚
才能讓我感受到那一絲的溫暖

回憶
一直倒帶到當時的天空
很感謝你可以給我如此的感覺

這世上有奇蹟嗎?

有的


因為愛
所以我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