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半夜的時候
忽然聽到外面有一台重機很大聲
好像停在我家對面的全家買東西的樣子
我就不以為意的不管他

結果20分鐘過後
我就聽到2F的後門被打開了
因為我房間就在後門的旁邊
所以誰經過我都很清楚
而這個時間
家裡的人都睡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
"有小偷"
就順手拿起角落的鋁棒
想一探究竟
偷到我家
算你倒楣
怨不得我

結果正要走出門的時候
我的房間被打開了

想先下手為強是吧
我第一反應
就是先揮棒再說
結果門打開的時候
我傻了
為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我看到聖誕老公公了

你也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
(以下稱聖  我稱瀨)

瀨:你是誰?如果你是小偷你就死定了(故做揮棒狀)
聖:呦呵呵呵~年輕人不要衝動~我是聖誕老公公
瀨:聖誕老公公??你比較像詐騙集團
聖:不不不~我真的是聖誕老公公~你看~我可是有職照的
瀨:靠!聖誕老公公那來的職照?
聖:有的~只要你通過考試並且滿60歲~就可以加入"耶誕老人公會"~會發一張職照給你
瀨:還公會咧!你以為這樣就騙的了我嗎?我告訴你~我精的跟猴一樣
聖:唉呀~是真的嘛~你看職照上面的會員流水號~可以上網查

查尋中..........

瀨:靠~還真的有"耶誕老人公會"這東西
聖:就跟你說是真的~你現在相信了吧~可以把鋁棒放下來了吧~老人家的心臟可是受不了那麼大的刺激
瀨:那你找我幹麻?我可是沒興趣加入"耶誕老人公會"
聖:你想太多了~根據資訊顯示~你今年很乖~所以提早送禮物過來
瀨:說到這個~為什麼去年的耶誕禮物到了跨年才到?
聖:沒辦法~因為海關很雞歪~加上塞車~而且我又訂不到機票
瀨:還機票咧!你不是有麋鹿拉雪橇~飛天過海來就好啦~還浪費買機票幹什麼?
聖:這你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們被人檢舉涉嫌孽瘧待動物~以及違反國際航空法跟出入國境的問題~所以現在  必須照規定來~要不然我們會被抓去槍斃
瀨:是喔~原來你們也那麼辛苦喔
聖:沒辦法~時代一直在進步~所以必須跟上才行~現在要生存很不容易~其他部門都在放無薪假了
瀨:咦~你們也有無薪假喔?
聖:當然~我們還要繳勞健保跟稅金呢
瀨:你們不是有18%可以領?還有老人年金ㄚ?
聖:那是個屁~世界政府都是正規的詐騙集團~沒有人玩的起~像我們這種老百姓~根本玩不起
瀨:可是你是聖誕老公公耶
聖:聖誕老公公也是有血有淚的~我們每天都要超時~已經有不少人過勞死了
瀨:真是辛苦了~那麋鹿呢?都送去動物園了嗎?
聖:沒有~都野放了~因為牠們會飛天~所以是屬於大自然的~不是每個國家都養的起~其中有一支還去拍戲
瀨:拍戲?拍什麼戲?Great Wildlife Moments(動物奇觀)?
聖:不是~牠去拍海賊王了
瀨:蝦米~海賊王!!是那個橋巴嗎?
聖:呦呵呵呵~你也知道ㄚ
瀨:那真的有 "ONE PIECE" 囉?
聖:有的~在海的盡頭那一邊
瀨:海的盡頭?這世界是圓的吧?你到底是不是詐騙集團?
聖:你所看到的那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像~信不信由你
瀨:隨便啦~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聖:對厚~跟你聊到都忘記了~今年的禮物~你想要什麼?
瀨:我可以要什麼?
聖:說說看~我能做到的~基本上我會盡力~只要不是傷天害理~殺人放火~對的起良心~都可以試試
瀨:那我要成為這世上最有錢的人
聖:你確定?
瀨:我確定
聖:當有錢人很辛苦喔
瀨:為什麼很辛苦?是錢花不完的辛苦嗎?這點辛苦我可以忍受
聖:你出門的時候會不會被綁架?被綁了之後~你會不會被撕票?你的親戚好友都會過來跟你借錢
瀨:這倒是真的
聖:你知道有錢人的願望是什麼嗎?
瀨:不知道
聖:他們的願望是能夠平安的過完這一輩子
瀨:嗯~很平凡的願望
聖:可是對他們來說~平凡人是不需要去許這個願望的
瀨:這樣說也沒錯
聖:所以他們都許願要"保鑣"
瀨:...........
聖:再說說其他的願望吧
瀨:那我要成為世上最帥的人
聖:真的??
瀨:嗯嗯~而且我確定
聖:這樣會很累喔
瀨:為什麼會很累?
聖:因為太帥了~所以走到那都會受人矚目~之後你就會成為公眾人物~上不完的通告~拍不完的戲~唱不完的歌~握不完的手~簽不完的名~你會睡不飽喔
瀨:....的確~對我來說~睡飽比任何事都重要
聖:而且也不能隨便挖鼻孔~吃相也不能太差~也不可以做壞事
瀨:這也蠻糟糕的
聖:而且你會老~當帥哥變老人的時候~就不會有人記得你~你的光輝時代~也會隨著時間而被人遺忘
瀨:....嗯嗯~這我是不太能接受~感覺下場蠻悲哀的
聖:因為沒有人會永遠去記得一個人
瀨:所以最後還是很孤單
聖:沒錯~孩子~你還年輕~許個比較有用的願望吧
瀨:有什麼好建議嗎?
聖:嗯..........(思考中)要不然許個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好了
瀨:又不是拜年~還進步個屁ㄚ
聖:那~~~~~~世界和平如何?
瀨:靠~這事又用不著我去操心~要死大家都得死~路上還有伴
聖:那你想許什麼願望?快點~我的時間很寶貴~一秒鐘可是幾十萬上下
瀨:你省省吧~如果你一秒鐘有幾十萬上下~你還會坐在這邊~你以為你是大師兄喔?
聖:呦呵呵呵
瀨:你不要學那布魯克的笑聲啦
聖:像嗎?
瀨:你簡直是在污辱一個死人(註:布魯克在海賊王當中~已死過一次)
聖:........你這樣講~我很傷心耶
瀨:如果布魯克聽到你在笑他的聲~他才會傷心咧
聖:...........好了~不要廢話~你的願望到底要許什麼?
瀨:到底是誰在廢話?那那那~我來去選總統好了
聖:你腦袋沒問題吧?
瀨:嘿~沒禮貌
聖:你解任的時候~就要被關喔
瀨:為什麼?
聖:因為有人許願~總統解任之後~就要進監獄渡假
瀨:真的假的?誰那麼無聊許這種願?
聖:就因為有人這麼無聊~要不然你以為阿扁喜歡住在那邊嗎?
瀨:不是因為貪污嗎?
聖:孩子~那一切都是假象~只是沒人看破而已
瀨:為什麼沒人看破?
聖:因為大家都眼殘ㄚ
瀨:這倒是真的
聖:快~快一點了~我等一下還要到下一家去~看有什麼願望快點許一許
瀨:那我要當海賊王
聖:不可能的
瀨:為什麼?
聖:因為這個願望已經被魯夫許去了~願望不可以重複~這樣才不會有衝突
瀨:所以魯夫最後真的會成為海賊王囉?
聖:嗯~因為他是主角~如果掛掉就沒戲了
瀨:那我要有超強女人緣
聖:你會早死耶
瀨:為什麼?
聖:被榨光啦
瀨:精盡人亡?
聖:嗯嗯
瀨:那還有什麼願望可以許?說了那麼多~還不都是廢話
聖:要不然這樣好了~領個紀念品如何?
瀨:靠~我許一個紀念品幹什麼?
聖:就紀念我囉
瀨:清明的時候~我再去給你上香好了
聖:切
瀨:切什麼切~有給你去上香~你就該偷笑了
聖:.........快點~還有兩分鐘~要不然隨便許一個就好了
瀨:嗯~~~~我想想~要不然你明天再來好了
聖:不行~我早上就要到韓國了
瀨:要不然你電話留給我~我想到了再打給你
聖:也是可以的~瞧~我的可是iPhone 4S
瀨:沒事用那麼好幹什麼?
聖:沒ㄚ~無聊的時候還可以上facebook
瀨:你沒事上facebook幹什麼?
聖:當然是把妹啦
瀨:你都那麼老了~還把什麼妹?想娶回去當小三喔
聖:總是會有人有需要的~我是聖誕老人~所以我是滿足她們的需要
瀨:你只是想滿足自己的私慾吧?
聖:  o_olll   被發現了
瀨:你當聖誕老人~才是最危險的吧
聖:怎麼會~我可是很慈悲的~呦呵呵呵
瀨:手機拿來~我玩看看
聖:拿去"聞香"吧
瀨:這是什麼?
聖:這是iPhone 4S
瀨:廢話
聖:廢話你還問
瀨:靠腰~我問的這是什麼?
聖:什麼是什麼?
瀨:e小粒~162cm~42kg~4k2h1s~大奶~配合度高~有女友fu
聖:那個那個那個是網友
瀨:小心你會得病
聖:怎麼會?我是散播歡樂散播愛耶
瀨:你是散播愛滋病吧~散播到整個世界~你還真有愛喔
聖:快點進入正題吧~要不然我要走人了
瀨:嗯~~~~想不到~要不然先保留好了~明年再許兩個~反正欠的補回來嘛
聖:你還真是精打細算~你沒聽過一句成語嗎?今年事~今年畢
瀨:你要不要回去重讀小學?是今日事今日畢吧
聖:ㄚ~都嘛差不多
瀨:這可差多了
聖:要不然送你一個紀念品就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要走了
瀨:嘿~你還真隨便咧
聖:唉呀~有收到禮物就好了~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瀨:我一定去公會投訴你
聖:就這樣~我先走了~明年有機會再來
瀨:如果你還有機會的話

就這樣
自稱聖誕老公公的人
在半夜用轟隆隆吵死人的重機走了

隔天
就收到黑貓叼小貓的宅配

那就不囉嗦了
先開箱吧

外觀寫著sony  nwz-w262
這什麼東西?
運動型mp3?


結果不是
裡面大有玄機


裝著v900hd


算是蠻大一盒的


驗名正身:mdr-v900hd
連耳罩式都要玩高清是吧?


功能一覽


產別還是一樣
世界工廠


外盒只是一張皮而已
撕開之後就是一個黑盒子


內容物:3張說明書


耳罩本體


線很長
可以拉到3.5m
不過相對的
線也很重


變身


亮面的sony標誌


刻度環


附贈品:一個便攜袋~一個3.5轉6.3插頭


目前還在RUN
所以聽感就不發表了
網路上有些相關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