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下 面傳來的聲音還沒消失,我忽然聽到遠處的黑暗中傳來無數悶響,似乎是什麼東西從這個石洞的頂部掉了下來,落入了流沙裡面。

    
聲音非常密集,最後簡直像下雨一樣,掉落的東西數 量應該相當多。

    
胖子正滾的起勁,聽到這聲音立即停了下來,自言 自語到:“我好像聽到了要倒霉的聲音。”

    
說 完立即坐了起來。我們身上沒什麼防身的東西,胖子就拿出 了那些鐵刺。

    
我也知道 一定是出事了,但是向四周看出。只能看到流沙。

    
那聲音傳來的地方離這裡還是有一定距離的,“狼眼”雖然能照的非常遠,但是在黃沙中本來就很難看清楚細節,極目眺望,也看不出到底是什麼東 西在往下掉

    
我心中不安,現在我們根本沒有任何防禦 力,一旦我們趴著的地盤遭到損壞,我們就會沉入流沙之中。

    
雖說流沙不深,不會困死我們。但我們也成了甕中之鱉。說的 難聽點,假設我們被困早流沙裡。

    
就 算只是幾隻優點耐心的蚊子,也能把我們叮死在這裡,我對胖子說道:“你這破”牙籤“也頂不上什麼用,繼續爬吧,能爬多遠爬多遠,也許能讓我們堅持到靠邊。“

    
胖子看了看手裡的鐵刺,立即點頭:”好,走。 “我們再次趴下,立即開始繼續滾動和爬行。胖子明顯加快了速度,顯然,恐懼才是人類的第一生產力。

    
不料才走了一段。忽然一個東西掉落​​在我們邊上,胖子用手電一照,就看到那是一塊 骨頭。

    
胖子又用手電往洞頂上 照去,一下就看到,整個石洞的頂上貼著很多屍體,這些屍體看上去好像被拍扁後粘在了洞頂上。

    
同時,我們發現洞頂正在顫動,粘在上面的 屍體搖搖欲墜,不時有碎屑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