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體落地的聲音下雨般繼續響起, 而且這一次我聽的特別清楚,這聲音似乎是在移動,並且正迅速靠近我們。

    
胖子用手電照向那個方向,已經可以隱約看到,屍體們正被 什麼東西震的紛紛下掉。一個巨大的 倒掛在洞頂上的影子,在手電光下若隱若現。

    
這回可以肯定,這裡似乎是一個餵食場了,所有進入通風和採光石道的動物最後都會被聚集到這裡來,被這裡的某和東西處理掉,只是不知道這 玩意兒到底是什麼。

    
狗 日的倒霉,這鬼影怎麼就沒和我們在多說點,要知道這裡有這種設計,我他娘的至少不會跑的那麼快,中這麼簡陋的陷阱,要是小心點,說不定我們現在已經進入古樓了。

    
我心中只罵,一時之間感到很絕望,看四周的情況和這東 西的個頭,跑也不太可能了。

    
就算是平路我們也跑不過它,難道這一次也要被這東西拍扁在洞頂上 了嗎?這在種狀態下,好像想有個更有尊嚴的死法都不行。

    
一千的經驗告 訴我們,不管怎樣,都要堅持到最後一刻,胖子遞給我鐵刺,這在以前通常是佛爺用的東西。

    
最 多捅死個寡婦或者不走運半夜被驚醒的老財主,這玩意兒雖然不好賣,但也算是個古董,我本來還想拿回去留個紀念。

    
沒想到現在用它要 對抗的,竟然會是這麼一個東西,也虧的這東西十分鋒利,往任何東西身上招呼,對方也必然不會太痛快。

    
胖子沒有槍慫了很多,我們踩在底盤的骨架上,半彎著腰,就等著那東西靠近,這樣做我們至少可以在它第一次進攻的時候,選擇是跳過去躲過,還 是趁機反擊

然而,我們拉架子擺了半天,那東西竟然到了我們四周就停住了。

    
我心說他娘的,這東西這麼大個子,還挺謹慎呢,到底是什麼玩意兒?是活物還是死屍?

    
看 著遠處洞頂上巨大的影子,我手裡的汗都從指縫裡擠了出來,活物怎麼可能出現在這種地方,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野獸,而死物的話,應該不一會有這種謹慎的行為。

    
這時候,我們面前的沙子忽然起了波動,一條沙浪在我們面前翻滾,我把手電照向流沙表面,正好看到流沙中剛才落下的那塊骨頭上忽然起了變 化,那塊骨頭好像是活了一樣,竟然在沙子上爬動。

    
骨頭在沙地 中竟然扭曲起來,上面棉絮一樣的東西在收縮膨脹,能看到幾根黑色的觸角從骨頭下面探了出來。

    
我們再把 目光投向洞頂,就更加目瞪口呆,之間洞頂上粘著的那些骨頭全部動了起來,大量黑色的,牙籤一樣粗細的觸角都伸了出來。

    
這些觸角抖動著,就像整個 洞頂都忽然長處了刺一樣,很快,很多蟲子就從洞頂下落了下來。

    
全部是黑色的,指甲蓋一般大小,;落下後直接就爬進流沙中不見了,胖子反應很快,立即拿起另外一副地盤當傘擋在我們頭頂,才使我們沒有被蟲子 落一滿腦袋。

    
我立即就知道了這事什麼東西,這是一種石蠶,是很 常見的水生害蟲。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的 陸地上也能生存,這種蟲子會利用自己分泌的液體,把很多石頭,骨頭粘成一繭,自己躲在裡面。

    
這東西咬人非常疼,但是活動能力不強,一般只有被 侵犯的時候才會從自己的繭裡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