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提醒我道:手錶有鬧鐘功能,快到鬧鐘調響了,讓它去追鬧鐘。

    
我這才想起來還有 這招,忙把手錶調成鬧鐘,然後狠狠的甩了出去,稀里嘩啦的碎骨掉落聲立即轉向。因為手錶太輕,我仍的並不遠。

    
只見在手錶光中,有一直巨大的密洛陀昂首盤身從我們面前的房頂上經過,這只密洛陀太大,簡直就是一隻金剛,身上的綠色皮膚在手電光下閃爍這翡翠的光澤。

    
想必它就是瑤族神話中的男性創世神,作為暴力和毀滅 的神靈,卻被困在這裡做清道夫。我們可能是幾 千年裡少數能娛樂它的**了。

    
那密洛陀稍稍做了一個停頓,就伸出奇長的 手,探向流沙中手錶的方向,似乎很疑惑又很有興趣。黃沙很快把手錶掩埋了,手錶的聲音一下就听到不了。

    
我心中暗叫不好,就見那密洛陀聽了半天,忽然把腦 袋轉向了我們。

    
它 的臉上什麼五官都沒有,像是一個奇怪的人偶。

    
接著,它朝我們所處的石台緩緩地靠了過來。此時我忽然看到,這東西的臉上幾乎已經被打爛了,全都是子彈的彈 孔疤。

    
我 們靜靜的趴在石台上,巨大的密洛陀就呆在我們的上空,它似乎知道我們就在附近,但是無法肯定我們在那個方位,因此只是靜靜的吊在那兒。

    
我最怕的就是胖子放屁,胖子一緊張就會犯這種錯誤,好在胖子這一次成熟了很多,這種感覺太他娘詭異了,我的心在狂跳,我感覺就是應為我心跳的聲音,那東西才會徘徊著不走。

    
我不敢深呼吸調整自己的狀態,只能緩緩地硬壓住自 己的呼吸,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太難了。

    
我讓自己的心跳平靜下來,幾乎用了三個小時,最後也不是自己的功勞,是因為這樣的狀態持續太久了,體力吃不消,人的意識開始模糊起 來,心跳才開始平靜下來。

    
我開始胡 思亂想,心說怎麼辦,要是這東西一直掛在這裡,我們就**了,搞不好我們會變成兩具乾屍,完全是自己把自己給憋死了。

    
我知 道以胖子的性格,絕對不會束手待斃,到了臨界點上,他一定會放手一搏,但是事實上,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只是在選擇死法而已。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心中盤算身上還有什麼東西,甩出去之後可以持續的發出聲音。

    
我把我身上所有的東西都在腦子裡過了一遍,忽然就想起了小花的手 機。

    
我緩緩地把手摸向 我的口袋——手機還在。我心中暗喜,心跳又加劇 起來,慢慢的,我就把手機掏了出來。

 
“好,希望還有電,上帝保佑還有電!”我心中說道,緩緩地把手機 翻開。

    
沒想到剛一翻開,電池早已見底的手機就發出了一聲清脆的電量 不足的警告聲。

    
我整個人都驚了。這聲音在平時聽起來完全不大,如今聽起來竟然猶如炸雷一樣。

    
幾乎是同時,我就看到頭頂的巨大 綠人立即垂了下來,腦袋就在我的腦袋邊上,最多只有一根手指的距離。

    
它不停的轉動著腦袋,似乎在尋找著剛才發出聲音的東西。我看到那綠色的皮膚不停的挪動著,簡直能反射出我的臉來。

    
我不知道我是以什麼樣的神經,才 能在這幾秒鐘裡,把小花的手機切換到視屏播放的頁面,每按一次按鈕。

    
這該死的破手機就會發出輕微的一聲響,我按了足有六下。

    
那東西就貼 著我的後腦勺掛了過去,來到了我的另一邊,此時,我終於把視頻播放的頁面按了出來,掄起膀子就把手機甩了出去。

    
手機發出聲音,一下飛下石台,幾乎是同時,巨大的密洛陀就開始攻擊了,他速度極快的往那個地方凌空掛了過去,我在它的腦袋邊上,孫堅就被撞到了,整個人被撞的飛了出去,一個倒栽蔥掉進了流沙裡。

    
瞬間我便開 始往下沉,等我扑騰起來,正看到幾乎在一瞬間沒拿東西就把小花的手機給滅了,它巨大的長臂對著沙坑揮舞了幾下。

    
也不知道有沒有把小花的手機打爛,只知道手機和手錶一定是同樣 的下場。

    
四周瞬間又沒有聲音 了,只見那東西巨大的身軀又緩緩地蜷縮著上了洞頂,我大氣也不敢出,任憑自己緩緩地沒入流沙中。

    
我成功的 把這東西引出石台了,現在就看胖子的了,我正準備鬆口氣,立即又發現不對勁了——這沙子裡有東西!

    
我身上幾乎多有的部位,都同時感覺到一股 刺疼,好像在被什麼蟲子啃咬一般。

    
石蠶,我心中暗罵。果然和胖子說的一樣, 我在流沙之中,對它們來說等於死物,它們是食肉的蟲類,肯定回來吃我。

    
我在流沙之中,慢慢把手伸到一個瘙癢的地方。一摸,果然是蟲子,這些蟲子有皮皮蝦那麼大,我一把抓住,然 後死命的一拉。

    
它的鉗子死死地鉗著我的皮膚,我竟然沒把它拉下來。我再用力一拉,就感覺到我的肉一下被生生地撕了一條口子。

    
那種疼幾乎是鑽心的,但是再疼我也不像被蟲 子咬,我立即再去摸另一邊。

    
我幾乎是咬著牙拉下它的。沙子附著在傷口上,使疼痛加劇了。

    
但是,就在這個時 候,我忽然發現身上所有的疼痛都減輕了,那種被蟲子咬住的感覺也瞬間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