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假設我找不到對方暱?

    
我其實知道最基本的套路,和這些人鬥智斗勇那麼多回 了,我知道,其實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告訴這個人這裡出了事情,把事情說得特別嚴重,也許可以把 他逼出來。

    
但是,如果對 方是一個極其謹慎的人,很可能就此就消失了。所以這一招我不到最後的時 候不能用。

    
更有甚者,如果三叔 和對方有某種默契,對方覺得三叔這邊的情況崩壞了,要找人把三叔殺了,那我不就是倒霉催的了嗎?

    
我把我身上所有的煙都抽完了,也沒有想出任何的辦法來,只得回去。

    
回去之後,我一下發現電腦又亮了,不由得腦門一跳——剛才 明明已經暗了的。

    
我立即走過去,就發現又有一 封郵件。

    
早點休息,我 們的路還很長,別老是吹風。

    
我看了看陽台,一下就 一個激靈。

    
我靠,他能看見我!

    
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想立即去拉窗簾,但是一想 不對,立即把自己壓住。我幾乎在凳子上坐了三分鐘才壓下那 種震驚的反應。

    
看 來這個人和三叔的關係比我想的更複雜,而且看這人的語氣,我猜這個人不是以一種情侶,就是以一種長輩或者兄長的心態在和三叔發著郵件。

我回信:

    
了解,共勉。

    
發完之後,我立即就回到房間裡,關上了門,拿出我 自己的手機,馬上給我朋友發短信。

    
我 有一種預感,我甚至能猜到這個人可能是誰了。

    
如果是我猜想的那樣,那接下來的事情會完全出乎我的 意料,所有人的命運都會有轉機。

    
我的朋友是下午兩點到的,我和他說,我叔叔需要他幫忙查電 腦,費用是十萬。這傢伙缺錢,五點起床一個飛機就到了。

    
我和他說,我自己有事就不來找他了,讓他自己把這份錢給踏踏實 實賺了。

    
這人是我一個同學,在電腦上有一些技術,上次我查那個網站也是 他幫的忙。

    
我把我的要求和他一說,他立即就明白了,也沒問為什麼,立即開整。

    
但是他剛把電腦整個搬了起來,看了一眼,就“咦”了一 聲。

    
我問怎麼 了,他道:“您這台電腦沒有聯網啊。”

    
“沒有聯網?”

    
“您看,沒有網線啊。”

    
我趴下去一看,也愣了。果然,這電腦後面光溜溜的,連我這種沒什麼電腦知識的人也能肯定。

    
這台電腦絕對沒有連通網線,因為它只有一條電源線連 接著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