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了一隻黑貓
那隻黑貓很了不起
因為她叼著一隻小貓



廢話說完了
話說最近也沒敗什麼家
怎麼SONY又寄東西給我
而且又在那麼敏感的耶誕節
難不成SONY喜歡上我了??

盒裝的SONY


直接開箱了
這什麼東西?


拿出來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是SONY S的充電器


仔細想想之後
才想起前幾天SONY的客服打電話來
說當初有預購SONY S的會員
現在在加贈贈品
有2個可以選
一個是座台
另一個就是旅充
因為當時剛好卡到資訊展

現場買SONY S的人
有送座台
保護貼
擦拭布
原廠16G 記憶卡
輕遊旅行包

這真的很過份
這叫當初預購的人
情何以堪
算一算
至少差價了2000左右

而SONY為了避免當初預購的人抗議
所以現在補送專屬的配件
但是
也太少了吧
才兩個可以選
當初預購的人
一定會加價購台座
所以現在補送的方面
說真的
實用性上
很沒用

你說它沒誠意嘛
至少它還有補送
你說它有誠意嘛
可選的東西又太少
所以這要怎麼說呢?

算了
不管它
反正3C的東西
永遠都是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不買很難受

好了
回歸正題
充電器也是由世界工廠生產的


保證單在底下


內容物有:
一張說明書
兩條電源線
一顆變壓器


為什麼電源線要兩條呢?
因為一條是國外用的


這是變壓器


以上
雖然說單買充電組也要1千多
可是又用不到
說浪費嗎?
是有一點

當初客服小姐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還跟她抱怨了一下
好歹也加點別的東西
例如鍵盤或是滑鼠等等
要不然折現也可以
結果該位客服還很天真的回答我說
叫我等一等
她要請示上面的經理
過了五分鐘之後
又打來說不行
只有兩個可以選
所以才寄來這個充電器

很不是滋味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