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屍(附千手觀音屍插圖)

    
這是一具讓人浮想聯翩的屍體,不光是其詭異的蜘蛛一樣的多手,我不知道這是一種罕見的畸形還是什麼病變,但是這些手看上去非常的靈活和有 力,至少不會是妨礙生活質量的病變。當然我無法去想像 控制這麼多手會是什麼感覺,但是很顯然,如果是生活在山脊峭壁中,這種畸形會使得人的活動如魚得水。

    
這 會否是一種進化,還是人為的一種選擇,比如說,在萬奴王的氏族裡,地位是背後的手的數量決定的,只有兩隻手的人是比較低等的,隨著手的數量增多,也就是畸形的程度嚴重,人的地位會越來越高,所以氏族裡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和手更多的人結合,而手越多的人,地位越高,所得的妻妾也就越多。

    
好比非洲部落裡,有些土著人崇拜白化病一樣,白化病人在部落裡受到神一樣的待遇,他們力求使白化病人通婚而獲得全白皮膚的 “神”,所以當他們看到神一樣的白人出現的時候,一下就屈服了,幾乎不 敢反抗。

    
(附千手巨人大戰蒙古軍隊插圖 和詳細圖示)

    
卷五我遇見的人們

    
001悶油瓶

    
我碰到一個很討厭的小子,我從來沒見過這種人,他肯定是一個嗜睡症的中度患者,我看他除了要走路的時候,其他能睡的時候都在睡覺,即使是走路的時候他也悶聲不吭,沒睡醒的樣子。

    
(附張禿子和瓶子對比插圖)

    
我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做悶聲不吭的拖油瓶,我不 喜歡在背地裡罵人,但是這人實在是過份。怎麼說我也算是個善於結交人的人,但是 他的態度,完全就是一副沒有必要和我產生任何關係的樣子。

    
不過有他在一邊,總有一種很異樣的安心,可能是沉默的人 總讓人有很nb的錯覺。我很想知道他的眼神下面藏著什麼。

    
002阿寧

    
(附阿寧 火爆讓人流鼻血插圖)

    
不可否認我對她有一些好感,不 管是因為身材,還是因為她那種暖昧的態度,不過理智告訴我,必須離她遠點。

    
這個女人精力充沛得讓人羨慕,我覺得把她踢下水讓她跟著船遊她都不會被落下,看著那種活力我就考慮是否要把自己在躺椅上打瞌睡的時間用到鍛煉​​ 上,不過我看她的神情,總覺得她有一些落寞。

    
003胖子

    
(附胖子做泰坦尼克經典動作插圖三張,其中一張似乎是 被吹來的紙張蒙住了半張臉)

    
我們去永興島接的竟然是 胖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和他結過梁子。看來從魯王宮出來之後他過的還不錯,好像又變胖了。

    
這丫一上船就報怨潮得身上都要長蘑菇了。喝多了,他還想冒充一下世界之王。

    
這不是我第一次見他,不過我到現在才有興趣仔細來打量他一下。可惜實在是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