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工作量也爆增
再加上還要打掃家裡
只有累

在星期日的時候
洗了家裡的所有車
含新車+自用車
一共洗了20幾台
洗到我的手的水腫了
可是洗歸洗
畢竟小黑跟小綠是跟現在的新車不一樣
所以還要再上油保養
反正新車我是買不起
所以還是擦擦我的老車就好
不過實在是沒時間
所以一直拖到星期2晚上才有時間上油保養
不過那已經是關店之後的事了
也只有關店之後我才有時間


一不做二不休
小綠也一起吧


搞定之後的時間
已經快12點了
真夭壽


不過還好
我還是無怨的
畢竟老車還是有其媚力存在

今年添購了新裝備
而添購裝備的理由
只是為了一件瘋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