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宜蘭的天氣還真不錯
出大太陽
可以去跑車
不過我卻選擇坐火車去台北
做了一件很早就想坐的事

其實人是很矛盾的
為什麼呢?
如果想做一件事
不去做
就會後悔沒去做
如果做了
又會後悔跑去做

現在的我
就是處於這種狀態
原本的心態是
也許做了
對自己會比較好一點
也許可以了解一件心裡的疙瘩

可是做了
現在又在後悔怎麼會去做

我很矛盾
不過好在的是
了結心裡的一件事
以後不會再出現這種情形

網路的分享文
說實在的
真假各半
除非自己去做
才會發現
真的是假的
畢竟網路是虛擬的

雖然現在是在後悔
不過我很慶幸
至少我可以坦蕩蕩的面對自己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
可是我錯了
原來最不了解自己的自己
就是自己

一直以來
我是以自己的欲望或想法
去實行或是去滿足自己
我一直相信在外頭
除了自己
沒有人可以去幫到自己
不過是苗栗的事件
或是桃園的事件
都是靠一個人去解決
雖然也是搞到自己傷痕累累
但是我做到了別人認為那是一個人沒辦法做到的事件
雖然結果是很慘痛
我還是撐過來了
說穿了
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也許今天
會是最後的一個事件
我也希望以後的日子
可以平穩的過下去
畢竟我也是一個普通人

雖然我有"活膩了"的那種想法
但是
我至少希望可以光榮的死去
像是反攻大陸等等之類的事件
而不是莫名其妙的倒在路邊
畢竟今天上了頭條
明天人家就把你忘記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

人活著如果沒有意義
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說實在的
我一直很懷疑我怎麼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